>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高粱》火热荧屏 宋佳伦被誉道德楷模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伦秦海璐剧照
宋佳伦秦海璐剧照


宋佳伦饰演罗汉被赞道德楷模
宋佳伦饰演罗汉被赞道德楷模


    搜狐娱乐讯 传奇大戏《红高粱》正在北京、山东、浙江,东方四大卫视热播中并同时取得收视前五的好成绩,可谓火热荧屏。剧中,宋佳伦饰演的罗汉有礼有节有着仁义礼智信,无论在酿酒事业上还是对待单家都有着自己的原则,被观众称之为中国道德楷模。同时,宋佳伦在剧中细节之处的处理扎实的演技也倍受业内人士和观众的好评。

  《红高粱》中在酿酒事业上,罗汉勤勤恳恳为单家付出,三十里红闻名天下,但依然精益求精不断在追求更好的味道。不图名利富贵,而只为那心中的一份信仰。在感情上,罗汉心中默默守护大少奶奶多年,甚至大少奶奶默认了二人之间的感情,而罗汉终究没有进行下去。对此,宋佳伦表示,罗汉大哥深知自己的地位,大少奶奶是主,他是仆,主仆有别不能坏了规矩。在细节表演方面,花脖子的饰演者徐光宇大赞宋佳伦的演技:“罗汉和淑贤滚麻包,佳伦的表演太棒了,尤其是最后起身,极其不舍地蹲着身子挪到了一边,是蹲而不是站,细微处见功夫!这场戏堪称本剧精典片段之一!”也有不少观众纷纷在网上评论,嫁人果然就要嫁罗汉大哥这样的!

  在昨日播出的剧集中,二少奶奶被大少奶奶找花脖子绑架,罗汉深知是大少奶奶的过错也不顾生命前去搭救,对于这一举动戏中罗汉的台词也有体现:仆人中“仆”字里有个人,做人就要有做人的本分……面对如此正义化身的罗汉大哥观众也颇为感动,无论在对待酿酒事业还是情感处理以及对二少奶奶不顾生命安危的搭救,都体现了罗汉大哥高尚的品质,简直就是中国的道德楷模!对此,宋佳伦也表示诠释罗汉的同时反复也在洗礼净化自己的心灵,自己也从罗汉身上学习到了很多优秀的品质,希望能向罗汉大哥看齐,不给他抹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6/n405835170.shtml report 3337 宋佳伦秦海璐剧照宋佳伦饰演罗汉被赞道德楷模  搜狐娱乐讯传奇大戏《红高粱》正在北京、山东、浙江,东方四大卫视热播中并同时取得收视前五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红高粱》火热荧屏 宋佳伦被誉道德楷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