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纸牌屋》女星因癌症去世 享年61岁

来源:搜狐娱乐
《纸牌屋》女星伊丽莎白-诺蒙特去世
《纸牌屋》女星伊丽莎白-诺蒙特去世


  搜狐娱乐讯 (文/Xenia)据今日外媒报道,《纸牌屋》【独家观剧】中扮演Francis Underwood的秘书Nancy Kaufberger的伊丽莎白-诺蒙特(Elizabeth Norment)于美国时间本月13日在纽约斯隆-凯特林癌症中心去世,享年61岁。

  Francis Underwood扮演者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发推悼念:“安息吧,伊丽莎白-诺蒙特。我们都爱着她,她的离去让我们《纸牌屋》剧组的全体人员心里缺了一块。”

  节目运作人鲍尔-威利蒙(Beau Willimon)在声明中说:“《纸牌屋》的每个人对伊丽莎白的离去都非常难过。她是位非常有才华的演员,是我们所有人的好朋友。”

  《纸牌屋》的制作团队也说:“伊丽莎白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演员,她的精神感染了剧组的每一个人。”

  伊丽莎白-诺蒙特还在《法律与秩序》(Law and Order)中出演过三集法官Arlene Brewer,也在《波城杏话》(St. Elsewhere)、《五口之家》(Party of Five)、《急诊室的故事》(ER)、 《为你疯狂》(Mad About You )和《警察世家》(Blue Bloods)中有过客串演出。

  早些时候,她还出现在了史蒂文-布奇柯(Steven Bochco)制作的剧集《洛城法网》(L.A. Law)、 《Hooperman》 和《天才小医生》(Doogie Howser, M.D.)中。

  诺蒙特也曾在《红衣女郎》(The Woman in Red 1984), 《电子陷阱》(Runaway 1984)和《阿珠与阿花》(Romy and Michele’s High School Reunion 1997) 等电眼中出演过几个小角色,还在1985年CBS的迷你剧集《罗伯特-肯尼迪和他的时代》(Robert Kennedy and His Times)中扮演过尤妮斯-肯尼迪(Eunice Kennedy)一角。

  伊丽莎白-诺蒙特出生在华盛顿,其父在中情局工作。伊丽莎白于1979年拿到耶鲁表演学院的硕士学位。她1983年到南卡罗来纳州,在Ahmanson Theatre戏剧音乐舞台出演了《Beethoven's Tenth》中的Peter Ustinov 一角。1990年,她在加州加登格罗夫市举办的莎士比亚戏剧节上出演《皆大欢喜》(As You Like I)和《无事生非》(Much Ado About Nothing)中Rosalind和Beatrice两个角色之后,事业开始有了起色。

  “很多人都曾看过或听说过(这些演出),所以我一直非常努力工作。”她在1991年这么跟《洛杉矶时报》说,当时她正在准备另一部莎士比亚经典中的Portia一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9/n405585149.shtml report 3602 《纸牌屋》女星伊丽莎白-诺蒙特去世搜狐娱乐讯(文/Xenia)据今日外媒报道,《纸牌屋》【独家观剧】中扮演FrancisUnderwood的秘书NancyKau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