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纸牌屋》女星凯特-玛拉或成《火星人》女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福斯公司,业已邀请《纸牌屋》女星凯特-玛拉担当本片女主角
20世纪福斯公司业已邀请《纸牌屋》女星凯特-玛拉担当本片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执导过《银翼杀手》、《角斗士》、《普罗米修斯》的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在完成《出埃及记》之后,即将开拍科幻大片《火星人》。今日,影片放出消息:出品方20世纪福斯公司,业已邀请《纸牌屋》的女星凯特-玛拉担当本片的女主角,倘若玛拉接受邀请,那么她将与马特-达蒙奉献对手戏。之前,影片还确定了另外两个女性角色的扮演者,曾以《刺杀本-拉登》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的“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将与《伴娘》的人气女星克丽斯汀-韦格,携手登上火星。看起来,这是一部太空群戏。

  《火星人》改编自安迪-威尔(Andy Weir)的同名小说,德鲁-高达撰写了电影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个宇航员被困在了火星殖民地,为了生存他只能苦苦挣扎,美国航空航天局虽然展开了营救任务,但落实得却非常艰难。从影片的故事格局来看,它有点类似于《荒岛余生》和《阿波罗13号》的综合体。曾执导过恐怖佳片《林中小屋》的德鲁-高达,曾被制片方邀请执导本片,毕竟高达完成了该片的剧本,但高达后来因为要与索尼电影公司合作,拍摄“蜘蛛侠”衍生电影《险恶六人组》,因此只能放弃了该片的导演机会。

  《火星人》将是雷德利-斯科特的第21部剧情长片,马特-达蒙今年参演了克里斯托夫-诺兰的科幻大片《星际穿越》,最近正在洽谈是否回归《谍影重重》系列。凯特-玛拉近几年因为在《纸牌屋》中扮演了女记者而迅速走红,开始向电影圈发展,今年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了《超验骇客》。《火星人》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开拍,2016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918/n404421470.shtml report 2502 20世纪福斯公司业已邀请《纸牌屋》女星凯特-玛拉担当本片女主角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执导过《银翼杀手》、《角斗士》、《普罗米修斯》的好莱坞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