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引热议 刘钧飙戏陈宝国赞其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刘钧焦晃师生首度合作
刘钧焦晃师生首度合作

刘钧写真
刘钧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刘烨、陈宝国、倪大红、焦晃、刘钧等众星云集的历史鸿篇巨制《北平无战事》在荧屏上掀起收视热潮。该剧凭借扎实的剧本、精湛的表演、精良的制作等多方面对于整体水平的高要求,也让呈现在荧屏上的作品广受好评。在剧中出演国军将领李宇清的刘钧,继《子夜》后再度与陈宝国同台飙戏,更是盛赞其搭戏认真敬业,可谓楷模。

  曾在电视剧《子夜》中与陈宝国上演商场较量的刘钧,此番在《北平无战事》中再度与其合作,并直言大赞陈宝国德艺双馨,在给其他演员搭戏时,在镜头带不到自己的情况下,仍穿着军装戏服,一坐一站,情绪都跟自己正式演一样,非常敬业。有幸与恩师焦晃合作的刘钧也透露,焦晃老师对待工作非常较真,对剧中所有的人物关系非常明白,想得很细致。

  当时正在沈阳拍戏的刘钧,专程回北京两次,为塑造好角色折腾也在所不辞。拍摄时正值北京最热的天气,刘钧因角色需求,却要穿着厚重的军装,大靴子,帽子,风纪扣也要扣上,“衣服一穿上汗就出来了,在太阳底下一站,那滋味现在想想都无法言语啊。虽然条件艰苦些,但是剧组的很多细节都让人感动。我记得有一场几百人的群众场面,每个镜头完了导演喊停之后,现场一点都不乱,所有演员顶着太阳原地休息,机器调好后继续下一个镜头,甚至还有群众演员中暑送去医院的,整个团队非常专业敬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7341.shtml report 3140 刘钧焦晃师生首度合作刘钧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刘烨、陈宝国、倪大红、焦晃、刘钧等众星云集的历史鸿篇巨制《北平无战事》在荧屏上掀起收视热潮。该剧凭借扎实的剧本、精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引热议 刘钧飙戏陈宝国赞其敬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