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好评不断 刘烨赵达荧屏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
赵达《北平无战事》
赵达《北平无战事》

赵达《北平无战事》
赵达《北平无战事》


  搜狐娱乐讯 日前,近代历史鸿篇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好评不断,收视率节节看涨。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赵达饰演的国民军第四兵团军需处处长赵广达亮相,和刘烨饰演的方孟敖上演了一出精彩戏码,令观众大呼叫好。

  《北平无战事》围绕民国反腐事件展开,吸引了国内众多实力派演员,以冷峻、平实的风格讲诉了1948年国民党在北平苟延残喘的一系列事件,是一部实实在在的军事题材类的大剧。实力派演员赵达也获邀客串了一把,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赵达华丽变身为国民党第四兵团军需处处长赵广达,一身帅气的军装亮相,在火车站以赵广达为首的国民党第四兵团和民调委员会副主任因为粮食问题产生纠纷,刘烨饰演的国防部方大队长出面处理此事,在两人对戏时,神情举动都透露着别样意思,赵广达对方大队长表明和颜悦色,其内心也压制着不服气,将轻蔑的态度通过神情传达出来,精彩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让该桥段成为《北平无战事》这部剧中是一个很大的亮点!

  据了解,此次由于档期问题,赵达只客串了几场戏,令观众十分惋惜,直呼:“火车站戏码太精彩了,镜头太少。”甚而还有网友调侃“赵广达这个名字是自己取的吗?太好玩儿了,绝对本集亮点。”面对网友的热议,赵达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多参演这样的好剧,给观众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同时赵达力挺《北平无战事》:“观众需要这样的好作品!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3399.shtml report 3181 赵达《北平无战事》赵达《北平无战事》搜狐娱乐讯日前,近代历史鸿篇巨制《北平无战事》正在北京卫视、天津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便备受关注,好评不断,收视率节节看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好评不断 刘烨赵达荧屏飚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