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北平无战事》祖锋杀青 崔中石被抓观众心碎

来源:搜狐娱乐
《北平无战事》祖锋剧照
《北平无战事》祖锋剧照

《北平无战事》祖锋剧照
《北平无战事》祖锋剧照

祖锋饰崔中石
祖锋饰崔中石


  搜狐娱乐讯 国产电视剧《北平无战事》 自10月6日开播后即赢得开门红和超高的口碑,开播仅仅一周时间,收视率目前已一路攀升至各大省级卫视第二位,在豆瓣评分一度达到惊人的9.4分。《北平无战事》除了题材大胆突破,在反贪腐的过程当中,双面间谍、中国地下党卧底谍战的穿插,极具冲突的故事,使观众在追看过程中没有喘息机会。

  崔中石落幕 观众心碎了

  《北平无战事》每集都有兴奋点,一层又一层的悬念设计,挑动着观众的神经,在网络上也成为热门讨论话题,而在最近剧方发起的“最喜欢的角色是谁”投票中,祖锋饰演的“崔中石”已超过一半的支持率暂列第一位。“崔中石”之所以受观众的欢迎,不仅因为他“卧底”的身份,更因为他独特的气质,祖锋在创作上很好的把握这一点,“有意把崔中石塑造更温暖些”他如是说,以致崔中石将“落幕”,让网友大呼伤心!

  从一出场开始,营救方孟敖(刘烨饰)的崔中石,怎么看都只是一个举止儒雅的书生,然而与徐铁英(陈宝国饰)周旋言谈滴水不漏。果不其然,伴随着调查北平贪腐案,在身份早已经被敌人怀疑的情况下,他临危不乱,总是先机在握,微笑着博弈一个又一个难题。高智商又高情商的崔中石,这样的特质显然博得观众喜爱。更何况他还拥有一颗忠于信仰的心,身为金库副主任,却一贫如洗,甚至穿的都是假领;掌握国民党贪腐账目,明明可以全身而退,却将巨款转移给人民,导致自己的身份暴露、被杀害……祖锋演绎下的“崔中石”极富情怀,观众都不舍“崔中石”这么早落幕:“崔中石死去那段虐得肝肠寸断”、“祖锋演的太好了,不想崔叔死!”,甚至有网友表示“崔中石不在,要弃剧啊”、“崔叔走了,心碎了!”

  祖锋刘烨对手戏 “基情”四射

  《北平无战事》一众大牌男演员让人眼前一亮,其中“崔叔”祖锋人气颇旺。深陷暗流依旧如磐玉的“崔中石”让人深陷他的魅力,连眼神都有戏的祖锋用细微表情带出“崔中石”的内心纠结,被观众称赞“何为演技,一秒即是”!

  此外,祖锋和刘烨的对手戏也是火花四溅。剧中这对“战友”的互动充满了感情:时而推心置腹,时而误会怀疑,时而暗中保护。随着剧情的推进,崔中石面对方孟敖的怀疑,毅然的跳进“后海”,祖锋解释说:“因为崔中石为了保护方孟敖,不能说出自己的身份,唯有跳海才能证明自己。”这段俩人在危难中建立信任的片段被网友戏称“基情满满的”,此前祖锋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是部饱含深情的电视剧,而剧中他与刘烨是超越友谊的兄弟感情,方孟敖把崔中石既当“大哥”又当“母亲”看待。甚至祖锋开玩笑称“月圆花好是俩人‘定情曲’”。虽然《北平无战事》里“崔中石”将落幕,但是由他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仍然继续,迭念丛生的重头戏将接连上演,“崔中石”是否是假死的情节也颇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13/n405061969.shtml report 4204 《北平无战事》祖锋剧照《北平无战事》祖锋剧照祖锋饰崔中石搜狐娱乐讯国产电视剧《北平无战事》自10月6日开播后即赢得开门红和超高的口碑,开播仅仅一周时间,收视率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北平无战事》祖锋杀青 崔中石被抓观众心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