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血武工队传奇》热映 瑛子受邀首演日军女杰

来源:搜狐娱乐
瑛子剧照
瑛子剧照

瑛子饰佳鹤子
瑛子饰佳鹤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延续了《武工队传奇》原版人马的抗战力作《铁血武工队传奇》,已于国庆档火爆登陆五大卫视,开播至今反响空前。该剧由谷智鑫、瑛子、鲍坤、斌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领衔,全剧描绘出了武工队与坂本为首的日军所展开的殊死较量的故事。其中,实力派青年演员瑛子此番受邀参演该剧,也付出了自己在整个演绎生涯的“处女秀”,用入木三分的演技,生动的刻画了一名有血有泪的日本女军人形象“佳鹤子”。

  瑛子:真性情催泪女杰 换位思考解读反派

  《铁血武工队传奇》由越狱、策反、刺杀、夺宝四个精彩故事组成,而瑛子此番亮眼的戏份,则在最后夺宝部分出现。与她以往所出演的角色不同,首次诠释一个带着复仇之心的日本女军人。据有关人士透露,此番瑛子是受导演孙小光之力邀加盟该剧,起初听说是演一名日本人,心里多多少少有了一丝顾虑,但在看过剧本之后心思就已动摇一半,角色的丰富的情感格局另她对于“佳鹤子”钟爱有加。最终,瑛子终于因导演的一句话而决定接受了这个挑战:“之所以我没有直接找一个日籍演员出演这个角色,因为我相信你能把这个角色诠释到我心里去。”。

  她是一个日本人,与王亮(谷智鑫饰)又有着弑夫之恨,并且带着日军委派的任务来到了中国去取一副古画。她是全剧“夺宝”这一单元中的主线人物,初见观众时,她是个冷血的报复者,但往后看下去,才会慢慢发现,原来她只是个受了伤的普通女人。政治立场上的不同,和人物的真挚可爱,虽然矛盾但又统一着。她带着复仇的心来到了中国,但在见到版本后又邂逅了与爱情,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最终她也成为了战争的牺牲品,不禁令人为其心痛扼腕。角色的真性情和多舛的命运,令佳鹤子堪称“催泪女杰”。

  据悉,由黄渤、瑛子主演的新剧《青岛往事》也预计有望于年内上映,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09/n404943038.shtml report 3271 瑛子剧照瑛子饰佳鹤子搜狐娱乐讯近日,延续了《武工队传奇》原版人马的抗战力作《铁血武工队传奇》,已于国庆档火爆登陆五大卫视,开播至今反响空前。该剧由谷智鑫、瑛子、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铁血武工队传奇》热映 瑛子受邀首演日军女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