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生活充满阳光》热播 张墨锡成吕丽萍儿媳

来源:搜狐娱乐
《让生活充满阳光》张墨锡因戏成吕丽萍儿媳
《让生活充满阳光》张墨锡因戏成吕丽萍儿媳

《让生活充满阳光》张墨锡因戏成吕丽萍儿媳
《让生活充满阳光》张墨锡因戏成吕丽萍儿媳

《让生活充满阳光》张墨锡因戏成吕丽萍儿媳
《让生活充满阳光》张墨锡因戏成吕丽萍儿媳

《让生活充满阳光》张墨锡因戏成吕丽萍儿媳
《让生活充满阳光》张墨锡因戏成吕丽萍儿媳


  搜狐娱乐讯 励志温情生活大戏《让生活充满阳光》近日在河北、吉林、广州等地方电视台热播,剧中饰演女主角杨晓彤的张墨锡与张博宇因戏结缘,同学相识五年后,终成佳偶,据悉两人即将举行婚礼,张墨锡可谓毫无悬念成为吕丽萍的儿媳。

  《让生活充满阳光》讲述了张玉英阿姨和五个误入歧途的野孩子相识到收养再到成为真正的一家人的故事,充满无限爱意和温情。张墨锡饰演的杨晓彤是这五个问题少年中唯一的女孩儿,“假小子”一样的性格和靓丽造型,让她成为剧中亮点。剧情的主要事件也是基本围绕她展开,杨晓彤小时候父母离婚,跟着母亲改嫁后,目睹母亲无法忍受父亲对自己的欺负而杀死了继父并跳楼自杀。成为孤儿后的杨晓彤遇到了以张博宇饰演的大个儿为首的四个“小流氓”,并且组成了一个小团体,后来遇到吕丽萍扮演的张玉英后,五个人的命运为之改变。在苦难岁月中,张墨锡饰演的杨晓彤还为了大家的幸福不惜舍掉自己的幸福,遭受毒打,绑架等恶性事件,但最终回归大家庭,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张墨锡接受采访时说,在剧中自己印象最深的就是对于哭戏的把握,这个戏因为比较苦情,所以平均张墨锡每天都要拍两场哭戏,最初有一次因为紧张没哭出来,让全剧组大晚上的等了她四十分钟。所以一度压力很大,甚至有过想罢演的冲动,后来逐渐放松而且融入角色,就慢慢的把哭戏练出来了,所以现在一点也不惧怕哭戏。

  张墨锡因为这部戏,与相识五年的同门师哥张博宇相恋,两人是中戏同学,在学校里张博宇就对张墨锡特别照顾并且当她是自己的妹妹,经常聊天和“教育”她,走出校门又拍了同一部戏,十分有缘,预计两人今年后半年会举行婚礼。张博宇是吕丽萍与张丰毅之子,张墨锡和吕丽萍相处融洽,在戏中是“母女”,戏外则是“婆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62344.shtml report 2477 《让生活充满阳光》张墨锡因戏成吕丽萍儿媳《让生活充满阳光》张墨锡因戏成吕丽萍儿媳《让生活充满阳光》张墨锡因戏成吕丽萍儿媳《让生活充满阳光》张墨锡因戏成吕丽萍儿媳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