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济公》“鬼面观音”唐熙:看得开心就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唐熙饰演的大反派够狠又够毒。 
 陈浩民与穆婷婷联手斗反派。

  信息时报讯(记者 丁慧峰) 随着3D古装神话剧《新济公活佛》在湖南卫视热播,代表正义的“济公”陈浩民与大反派“鬼面观音”唐熙持续斗法,穆婷婷、陈紫函、陈威翰等一众女神男神也参与其中,惹得假期荧屏好不热闹。

  唐熙所饰演的“鬼面观音”备受关注,拉风传媒编剧小组与方美人一起创作的这个“女魔头”有着双重人格,甚至让网友联想起东方不败。对于《新济公活佛》被部分观众评为“雷剧”,唐熙受访时就表示雷不雷无所谓,很多人关注这部剧,看得开心就很好。

  雷不雷无所谓,大家开心就好

  《新济公活佛》不论是衣着还是语言,尤其是里面包含了一些当下的流行元素,还融入了现实热点话题,被观众评价为“雷剧”。对这一说法,唐熙直言“雷剧”只是一个称呼而已,这就说明还是有很多人关注这部剧的。如果大家对这部剧看完之后没有任何反应的话,那这部剧算是失败了,所以从某些方面看,“雷剧”是对这部剧的肯定。唐熙还表示现在社会压力大,这部剧主要是给大家带来欢乐,可以让大家放松,雷不雷无所谓,只要带给大家开心就好。

  日前在上海举行的《新济公活佛》开播收视冠军庆功发布会现场,唐熙大胆挑战冰桶,并将10万元现金捐给了上海红十字会。当被问到是否是刻意作秀时?唐熙笑称没有作秀的必要,如果非要说作秀的话,浇一桶水捐10万元这个爱心值得去做,如果有人愿意捐出10万元做慈善,她愿意再被冰水“灌顶”一次。

  累不累无所谓,付出是值得的

  这次的“鬼面观音”是唐熙接的第一个反派角色,且打戏特别多,她所塑造的反派人物够狠、够辣、够毒。从目前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鬼面观音”似乎有着双重人格,她内心隐藏的多情与柔软的一面,也是《新济公活佛》的一大看点。

  “鬼面观音”黑裙加身,冷若冰霜中暗含着狂热的执念,无情的外表下藏着多情的灵魂,甚至有的网友说:“‘鬼面观音’她强大气场和双重人格让人不禁联想起当年的东方不败。”

  唐熙在受访时透露,这是她与陈浩民合作的第三部戏,已经非常有默契。因为打戏很多,拍得很苦,有段时间几乎天天吊威亚,有时陈浩民去别的组拍文戏,唐熙还要跟陈浩民的替身继续打,最后“鬼面观音”唐熙变身后还要与七个罗汉轮流对打。唐熙说道:“现在看到这部剧这么受欢迎,就觉得当时的付出是值得的。”

  唐熙还透露大结局还有意外彩蛋出现,希望大家可以关注“鬼面观音”与济公陈浩民斗法,在紧张与搞笑中得到放松。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901/n403957141.shtml report 2225 唐熙饰演的大反派够狠又够毒。陈浩民与穆婷婷联手斗反派。信息时报讯(记者丁慧峰)随着3D古装神话剧《新济公活佛》在湖南卫视热播,代表正义的“济公”陈浩民与大反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新济公》“鬼面观音”唐熙:看得开心就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