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湖南卫视《新济公活佛》 陈浩民唐熙弘扬大爱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神龙加身
陈浩民神龙加身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娱乐出品,方美人和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收获观众好评。无论是充满正能量的剧情,还是狂拽酷炫的魔幻特效在网络上都引起网友热议,而济公专业户陈浩民也因为赋予了活佛崭新的形象而深受青少年观众的青睐。另外,他和唐熙之间酷炫的仙魔斗也让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帅气逗趣活佛 获青少年观众青睐

  活佛济公可谓是中国电视剧史上十大经典神话形象之一,老一辈表演艺术家游本昌饰演的济公至今仍为人们所津津乐道,他穿着破帽破衫,翻山越岭过府穿州地做好事,成为许多人挥之不去的记忆与温暖。尽管游本昌塑造的经典济公珠玉在前,但是陈浩民扮演的济公却颠覆了道济和尚那破烂王的形象,他完全是以帅气犀利哥的形象示人,将活佛济公身上帅气逗趣的性格特质展现得活灵活现,在新世纪赋予了活佛济公崭新的形象,深受青少年观众的青睐。

  在开播前三个单元中,济公陈浩民时而以一身犀利哥的形象示人,时而又化身为潇洒帅气的公子哥,时而又以金龙加身的圣僧模样出场,可谓是造型百变帅气逼人。陈浩民除了赋予活佛济公以崭新形象外,他还不拘泥原著,对济公的台词也进行了创造性发挥。比如“伸腿瞪眼丸,只溶在口不溶在手”、“你妈叫你回家吃饭”、“不可杀生,要保护野生动物”、“不要圣僧圣僧的叫我,我压力山大的!”等搞笑逗比台词在网络上引起网友热议,网友直言:“活佛济公真是紧跟时代潮流啊,萌萌哒!”

  陈浩民济公上身 树立榜样弘扬大爱

  在影视作品中,演员和角色总是相辅相成,经典的银幕角色会让演员被观众铭记在心,而角色也会因为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而变得生动活泼,陈浩民与济公活佛便是这样相得益彰的关系。四度饰演济公的陈浩民俨然已成济公专业户,而济公对于陈浩民而言也是他塑造过最被观众熟记的经典角色之一,济公和陈浩民几乎已经成了不可分割的连体婴儿。

  对于救世扶贫,行侠仗义的济公,陈浩民有着自己的体会:“他游戏人间,把大爱传到世上,还有带欢乐给小朋友,这个是最重要的。”当被问到数次出演济公,对自己的性格有无影响时,陈浩民坦言:“会越来越善良,越来越没那么容易发脾气。因为身上背了一个光环和大是大非的东西,再加上当爸爸了,人真的变得越来越稳,没那么容易有情绪波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78972.shtml report 3367 陈浩民神龙加身搜狐娱乐讯由拉风娱乐出品,方美人和拉风编剧创作小组共同编剧,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陈威翰、吴樾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3D特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