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活佛济公》十大故事十大看点抢鲜看

来源:搜狐娱乐
《新济公活佛》海报
《新济公活佛》海报


  搜狐娱乐讯 拉风娱乐出品的《新活佛济公》正在湖南卫视独家热播,该剧一经推出就收视捷冠。细心网友剧迷粉丝发现,虽然还是陈浩民扮演济公,但该剧绝非《活佛济公》系列第四部,是真正意义的《新活佛济公》。自“鞋儿破帽儿破...”的《济公》主题曲唱响以来,荧幕上下已有数百部(集)济公作品被搬上大银幕小荧屏,如何将济公故事演出新意,各方颇费思量。拉风娱乐打造的《新活佛济公》与之前各系列大有不同,它不仅主打、突出“东方魔幻史诗”牌,特技特效效果加倍加乘,故事情节上,也首推单元剧形式,以十个草根平民小故事,再现济公活佛的聪慧、智巧、果敢、风趣、善良、正义...以下就抢鲜为观众奉上十个故事的十大精彩看点。

  故事一:《噬血石敢当》

  主要讲述济公与大反派鬼面观音之间的斗法鏖战。鬼面观音为吸血补元气,竟抢夺村里孩童,济公受人之托前来寻妖,并经历一系列奇葩怪事。广亮、婉柔、大鹏师纷纷登场,或暗中相助,或从中使绊,让济公捉妖之旅波折不断...历朝历代,孩子都是邪恶势力争夺的焦点,当下社会也一样,人贩子在金钱诱使下,拐卖儿童,令多少家庭支离破碎伤心欲绝,公安机关及社会热心人士不断与人贩斗争,一次次解救被拐儿童于水火之中...《噬血石敢当》虽讲述的是古代故事,倡导的却是邪不压正,人间自有真情在的亘古真理,其现实意义尤为突出。

  故事二:《乱点鸳鸯谱》

  本故事中,中国民间两大传说神人济公、钟馗相遇,携手将反派败于脚下。传说中的济公匡扶正义,为民助民体现在方方面面。《乱点鸳鸯谱》讲的就是济公对青年男女情感危机的拯救。钟馗妹妹因肥胖在新婚洞房夜被退婚,钟馗因各种事情无法亲自处理,找来济公。在济公相助下,全城第一美男历经波折后,对钟馗妹妹一见钟情,一对乱点的鸳鸯却也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是一个靠刷脸混天下的美颜控世界,丑胖之人往往会被忽视,很多人仅看外表,一见钟情或中性,结果为婚姻爱情埋下苦果。

  故事三:《落难罗汉》

  济公被鬼面观音伤害,急于疗伤,遇长眉罗汉求助。村里风靡赌博游戏,输者把气出在罗汉神像上,罗汉无辜遭殃。济公一如既往挺身而出,与邪恶反派势力斗智斗勇,救罗汉于水火之中。前不久,邪教全能神教人员在招远麦当劳残杀无辜百姓,令人义愤填膺,审判时,他们毫无悔改,蔑视司法与人性,令人发指。《落难罗汉》中背地指使无知村名毁罗汉干尽伤天害理之事者,就如同全能神教般邪恶。该故事最大亮点在于借古喻今,警示观众要明辨是非,不要被邪教所左右。

  故事四:《真假千金》

  《真假xx》故事看过不少,如《真假公主》《真假美猴王》《真假李逵》《真假包公》等等,但《真假千金》却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真假”。该故事详尽描述真假千金的互斗,还呈现出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人妖之恋。当然,得济公帮助,热恋中的妖精终变凡人,与布衣男子成眷属。不以相貌看人,不以身份看人,只看情是否真,意是否切,唯有真情意切方能牵手走过一生的幸福...故事中呈现出的素朴道理对现实中的你我他亦有警醒。

  故事五:《佛宝失窃案》

  该单元中,济公变身包公、狄仁杰,对佛宝失窃案进行调查,既惊心动魄,又幽趣搞笑,引人入胜。该故事一开场就吊足观众胃口——济公杀人。这如同包公杀(好)人、狄仁杰杀(好)人一样,让人难以置信,但证据确凿,事实明显,看济公怎么破?破案过程中,济公受无惧邪恶势力,追求安乐生活老百姓大力支持,大家同仇敌忾,破得此案,皆大欢喜。

  故事六:《状告济公》

  济公成被告?仅看名称,就足见该故事精彩程度。济公非神人,也有错时,本单元就展示了这么一个别样济公。这是一个由丢失舍利引发的血案故事,舍利有神奇功效,凡人吃下长生不老,仙魔吃下增五百年道行,因此,不少人打起坏主意,关键时刻,济公挺身而出...不料济公却背了黑锅,成为被告。如何洗清自己,同时又要找回丢失的舍利,救出人质,济公也有犯难时。

  故事七:《广亮大仙》

  济公与鬼面观音斗法由始自终贯穿全剧,到本单元,斗法上升尤为激烈,失去记忆的广亮惨成鬼面观音对付济公的工具。该故事有诸多时尚元素,失忆、有毒食品(村民吃供品会变老),但呈现更多的还是济公的智慧,百姓的善良,二者结合如珠联璧合,天下无敌,不仅救了广亮,更挫败了鬼面观音的阴谋诡计。

  故事八:《真命天子》

  本集济公非常惨,由于触犯天条,被罚失去法力一个月,并被贬到人间,摔落在一户民间女子家,并让该女子以为济公就是她的真命天子。而木雕师傅杨木胜也想请济公帮他妹妹找到“从天而降”的真命天子,意外的是,济公所掉入的那家女子正是杨木胜亲妹妹,无巧不成书啊。由于双方对各自都不了解,加之恶人使坏,两人的经历也变得更加传奇...

  故事九:《驭夫环》

  济公一天不死,鬼面观音就一天不爽。该故事中,鬼面观音继续着斗法济公、整死济公的邪念。不幸的是,必清被鬼面观音附体,成为其利用的工具。济公为处理一桩夫妻家事来到灵隐寺,并邀月老化身成济公友人前来相助,济公得一驭夫手环,左环能揪夫之心,右环能抓夫之胃,谁戴上手环,谁就能让丈夫不离不弃。被鬼面观音附身的必清从中捣乱,让该家男子有双妻命,结果引正房偏房大战,偏房罪有应得凄惨死去,鬼面观音的诡计再被识破。本故事对当下男女的情感生活亦有不少启示:夫妻、情侣之间只要互尊互爱,互体互谅,互信互任,不听风言风语,不互相猜忌,如此这般,就根本用不上“驭夫环”,小三也不可能有趁虚而入的任何机会。

  故事十:《宫中风云》

  本故事中济公忙得不亦乐乎,不仅在天宫与鬼面观音生死较量,两败俱伤,其师弟师妹众罗汉皆因受伤掉入凡间...在人间皇宫,济公经历着更加惊心动魄的宫斗、杀戮、夺权大战。《宫中风云》是十个故事中人物最多,关系最复杂,济公遭遇阻力、磨难最多的一个,成为全剧压轴大戏也是必然。而且对擅长拍摄宫廷剧的拉风娱乐来说,《宫中风云》更如一部长篇连续剧,只是故事更精简,节奏更明快,也因而更加吸引人。文/评论人 丑鱼尼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9/n403878025.shtml report 3273 《新济公活佛》海报搜狐娱乐讯拉风娱乐出品的《新活佛济公》正在湖南卫视独家热播,该剧一经推出就收视捷冠。细心网友剧迷粉丝发现,虽然还是陈浩民扮演济公,但该剧绝非《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