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足球梦》杜淳奶爸实习期满 放松心态吐心声

来源:搜狐娱乐
杜淳与天天
杜淳与天天

  搜狐娱乐讯 上周《中国足球梦》“决战韩国”巅峰对决圆满落幕,结尾杜淳读“战书”的环节更是感动了无数观众,本周六晚21:20分天津卫视将推出《中国足球梦》未曝光精编版——“梦想队”成长大盘点,与您一起回顾萌娃的成长。明星领队杜淳自称已经成为“合格奶爸”,未来照顾小孩会很有经验。

  杜淳首度吐露心声

  三个月的共同生活让杜淳领队从一个带孩子的“门外汉”变成了十项全能的“超级奶爸”,回想起最初见到孩子们的情景,他坦言“我本身对小孩有恐惧心理,根本不知道要如何与他们交流。”没有经验的杜淳在领队生活中也是备受折磨,“交流是第一步,先让他们学会听你讲话是一个非常痛苦的过程。感谢爸爸们给我放权,同意我对孩子们严厉些,他们是建议我又不听话的可以‘痛下毒手’,我还是认为爱的鼓励最对路。”

  十二场比赛,在杜淳爱的鼓励下孩子们成长和进步有目共睹。分别的时间就要来临,杜淳首度伤感吐露心声:三个月我们一起生活训练,我觉得我们就是一个团队,我见证了梦想队的成长,同时自己也在进步着,现在带孩子对我来说几乎没有挑战,未来我觉得会成为一名合格的爸爸。最后我希望所有的孩子们继续加油,长大以后都能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家庭有所作为的人。

  爸爸团为“梦想队”点赞

  从一开始10比0惨败,到最后一期扳平韩国实力劲旅,“梦想队”的七位萌娃更加热爱足球运动。其中进步最大的非“火星仔”天天莫属,嗜“玩具、零食、睡懒觉”为三大爱好的天天,也是杜淳领队最头疼的小孩。经过了天津军训和少林寺修行,爸爸田源对天天的进步坦言最受益:第一期节目大家应该印象比较深刻,为了喊儿子起床我会被他“拳打脚踢”,现在起床基本不费劲,外出打包行李他也不会要求带玩具和零食了,感觉突然之间儿子长大了。

  队长迷你彬也终于在节目中圆梦,领导了一次哥哥小小彬。爸爸小彬彬说:“因为哥哥的名气很大,迷你彬从小有点自卑,而且在家里也总被哥哥训斥。迷你彬的性格就会有点暴躁易怒,也爱推卸责任。韩国的比赛,哥哥终于被他管了一次,球场上都要听他这个队长指挥,心里应该是挺爽的。但是,最让我欣慰的是,两兄弟现在学会了互相体谅和包容,明显的反应就是讲话都不会很急,也懂的去聆听对方讲什么。”

  此外,在本期播出的未曝光视频中,性格孤僻的札班地一秒钟从“高冷”变“暖男”,文静小公主Amliy被触动“女汉子”模式展露疯狂一面。今晚21:20,天津卫视《中国足球梦》精编版,一起感受“梦想队”的蜕变历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23/n403686729.shtml report 1770 杜淳与天天搜狐娱乐讯上周《中国足球梦》“决战韩国”巅峰对决圆满落幕,结尾杜淳读“战书”的环节更是感动了无数观众,本周六晚21:20分天津卫视将推出《中国足球梦》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