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足球梦》杜淳发飙“闹罢工” 现场洒泪

来源:搜狐娱乐
杜淳“面色凝重”
杜淳“面色凝重”

  搜狐娱乐讯 杜淳担任《中国足球梦》领队以来,一直都是好“爸爸”,面对7个调皮队员鲜少苛责,甚至还与孩子们打成一片,过生日的时候甚至低身配合让孩子们开心往脸上抹蛋糕。但是,在延安志丹的集训中,领队杜淳终于爆发,“这个领队我不干了”。

  杜淳发飙要辞职台后痛哭

  天津卫视《中国足球梦》从节目开播,就以星娃踢足球这种新颖的形式吸引了各方的注意,而相应为“梦想队”配备的软件件实力更是高规格。杜淳和郝海东也是带着“梦想队”四处训练磨合团队经验。

  本周六,《中国足球梦》将继续在中国足球人口基数最大的志丹县进行集训,入住在当地农户家中的队员们,除了与当地的球队队员同吃同住同劳作之外,还要去体验他们的足球训练生活。也许是气温太高、行程太满的缘故,萌娃们在球场上总是不在状态,急坏了教练郝海东和领队杜淳,对翰宝和那墨场上的表现放狠话“不用训练了,回家吧!韩国也不用去了!”杜淳更是声色俱厉要求辞去领队职务,“把球提成这样,我觉得不怪你们,我只能怪我自己,只能说是我这个领队做的不合格。所以,这个领队我不当了。”

  杜淳在聊到“梦想队”现在的态度时,不经意间湿了眼眶,“交流对抗赛,这儿的小朋友是不会给他们留面子的。我觉得如果这样还对他们不能产生一种刺激的话,这个队可以解散了。只有体育竞技运动是骗不了人的,我一直都在说怕的不是输球,我们可以输,但是我们不能没有态度。”

  “罢工”获“爸爸团”力挺

  “带他们来志丹县训练的目的就是希望他们能跟当地踢足球的孩子学习一下,交流一下,让志丹孩子身上的优点去感染城市里养尊处优长大的他们,能让他们有所进步,有所成长。”一直以来,杜淳担任的领队更像是“生活导师”,对七个足球宝贝是循循善诱、默默守护。

  杜淳此次发飙获得“爸爸团”的力挺,小彬彬更是冲进场地批评儿子迷你彬:“我很生气,我看到你们在输球之后还在笑,作为爸爸真的觉得很丢脸。你们有好的领队、好的教练、好的装备,为什么不珍惜呢,想踢球就要踢好,不然就不要踢了。”而面临被“劝退”的翰宝,其父成泰燊在采访中也表示了对杜淳的理解:“杜领队一番苦心,带领孩子们为了荣誉而战,必须严格要求和刻苦训练。”

  此外,“梦想队”和志丹的孩子们踢了有生以来第一场泥地足球赛,第一次蹲在村口吃了地道陕西面食。8月2日晚21:20,天津卫视《中国足球梦》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1/n403024775.shtml report 1648 杜淳“面色凝重”搜狐娱乐讯杜淳担任《中国足球梦》领队以来,一直都是好“爸爸”,面对7个调皮队员鲜少苛责,甚至还与孩子们打成一片,过生日的时候甚至低身配合让孩子们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