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番茄不简单》开放日 开演在即揭秘幕后

来源:搜狐娱乐
精彩片段展示
精彩片段展示


舞蹈热身
舞蹈热身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音乐剧制作公司亚洲联创倾力打造的小剧场音乐剧《番茄不简单》日前正在紧张地排练中。8月16日,剧组首次向媒体和观众开放!本次活动从网络报名中选出的30余名观众,齐聚排练厅对剧组的排练情况进行了2个小时的观摩。当日到场的观众人手一本“绝密”——《番茄不简单》的剧本,十足的过了一把“番茄瘾”。从声乐、舞蹈热身到精彩片段展示再到演员与观众的互动,剧组开放日一路充满了欢歌笑语。

  “番茄”蔬果店,开张试营业

  《番茄不简单》是音乐剧《妈妈咪呀!》《猫》中文版制作公司亚洲联创出品的又一部口碑力作,该剧讲述了5位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心怀理想并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最终将人们认为不起眼的蔬果店开成了全国连锁的故事。在这间小小的蔬果店里,既有水果堆里的MBA哲学,又有演艺圈背后的辛酸,还有富二代的励志和农村娃的翻转……他们在这里相遇、从这里出发,带着不同的梦想,怀揣相同的信念——售卖快乐,展开了一段奇妙的旅程。

  8月12日,番茄蔬果店开门“试营业”,小伙子们为客户献上了一曲曲劲歌热舞,“给你新鲜希望,给你快乐能量。”

  开演在即,揭秘幕后,一点儿也不简单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剧场里观众看到的是演员们活力四射的表现,而排练厅里看到的是演员们辛苦的汗水。舞台上呈现出的完美表演都是剧组里一日复一日的精细的排练促成的。音乐剧是一门综合的舞台艺术形式,对演员也有着综合性的要求,需要演员唱得好、跳的好、情绪还要收放自如。尽管排练场里演员们的表现已经得到观众们的掌声,但音乐总监魏诗泉还是会对他们提出更高的要求:“这里还要更加精准,情绪释放要再多一点。”

  紧张的排练结束后,演员变身水果人,与现场观众互动。有机暖男搞怪变身,西兰花、火龙果组合,引得观众阵阵笑声。开放日活动结束后一名观众发出这样的感慨:“作为普通观众,对于舞台上的演出我通常会用喜欢、不喜欢、精彩、不精彩来评价,从来都不会想到这个地方为什么精彩。这次音乐剧《番茄不简单》的开放日活动,是我第一次看到幕后的排练过程,舞台上呈现的show原来要经历这么艰辛的过程,也许这一次我再看完整场演出会有更深切的感触。”

  小剧场音乐剧,对演员要求更高

  导演武宇泽表示“虽然今天只是一次剧组的开放日,但紧张感并不比正式演出少。我现在每一天对演员的要求都更高了,虽然这是一部小剧场音乐剧,但演出现场每一位演员的表演实际上是被放大了。”在《妈妈咪呀!》中饰演斯凯的于晓璘这次在《番茄不简单》中饰演冯诺一角,他表示“演了三年的大剧场音乐剧,我迫切地想演一部小剧场音乐剧,因为小剧场更能够锻炼一个演员的演技。”

  与舞蹈总监刘艾的交流中她也透露,自己对这部音乐剧有着严格的要求和把控:“小剧场演出不同于大剧场,观众与舞台的距离很近,每一个演员的动作都要恰到好处,不能给观众太突兀的感觉。所以我们反复的排练,以找到最好的呈现方式。”

  8月28日,这部充满欢歌笑语的音乐剧《番茄不简单》将在护国寺西区剧场上演,为彷徨、挣扎的你献上正能量。

  票务代理:永乐票务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s://www.228.com.cn/index.html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18/n403536235.shtml report 3901 精彩片段展示舞蹈热身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音乐剧制作公司亚洲联创倾力打造的小剧场音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音乐剧《番茄不简单》开放日 开演在即揭秘幕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