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爸星妈各出法宝 “承包”星二代暑期活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谢安琪儿子活泼好动。(资料图) 

陈慧琳接儿子放学。 (资料图)


  信息时报讯 暑期,一些已经进入青春期的星二代忙着在娱乐圈实习,而还处于童年期的星二代则没有太多自主权,听从星爸星妈的安排。还好,星爸星妈在工作之余没有忽略家中正在放假的小宝贝,有人安排密集的兴趣班让子女增进知识,也有人利用游学增广见闻,各出法宝让小朋友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出国游

  蔡少芬带女儿美国露营

  蔡少芬这个暑假全天候陪伴两个宝贝女儿,经常被香港媒体拍到带着女儿到商场逛街避暑。日前,蔡少芬带同3岁的楚儿及1岁多的信儿,前往美国旧金山,三母女游览当地名胜,更尝试在郊外露营睡帐篷兼野餐,为两个女儿带来特别体验。蔡少芬表示这个暑假没有特别为女儿们报兴趣班:“只是带她们去旧金山,想陪她们多一些,明知之后上学会有好多功课,这段时间就让她们放松下,享受一下假期。”

  张智霖父子普吉岛游泳

  张智霖因为《冲上云霄》电影版将远赴英国拍外景,他在离开香港前特别珍惜与儿子同度的盛夏时光。日前,张智霖带着儿子张慕童(魔童)现身香港中环,他透露是带儿子看医生。而为了令儿子有个难忘的假期,张智霖透露与太太袁咏仪带同儿子及一班好友到泰国普吉岛,特地安排阳光海滩之旅,他说:“儿子喜欢游泳,他游得很好,阳光海滩又可以放松身心。”

  任达华父女英国魔法之旅

  忙于拍戏的任达华上个月抽空与老婆琦琦及女儿晴佳到英国旅行,一家三口于当地参观传统博物馆,又到访哈利·波特博物馆,琦琦笑言此行是教育之旅。

  陈奕迅父女休闲游英国

  陈奕迅(Eason)与老婆徐濠萦上个月带女儿陈康堤到英国度暑假,Eason更于当地度过其40岁生日。徐濠萦不时于微博上传一家三口的旅游照,当中三人在草地上闲坐,十分写意。

  甄子丹美国三代同堂

  甄子丹上个月与老婆汪诗诗、女儿Jasmine及儿子James到美国波士顿,为甄子丹父母大搞75岁生日暨52周年金婚派对,一家四口亦顺道游美国,享受家庭乐。

  兴趣班

  陈慧琳儿子“文武双全”

  陈慧琳(Kelly)今年为大儿子“虾饺仔”安排了一连串“文武双全”的暑期活动,她说:“我安排了他学游泳、上儿童健身班和学画画,多方面发掘潜能。我想他在运动方面有多些发展,因为是男孩子,希望他阳光有活力。”

  杨思琦培养 女儿学习兴趣

  杨思琦透露2岁的女儿杨卓颖非常好动,故带她上兴趣班学芭蕾舞、画画及英文,又会去游泳,每月花费近万元。她说:“现在培养一下她的兴趣,她现在一在家里就会讲‘妈咪,我想去学校’,或者‘妈妈,我们去游泳。’”

  谢安琪加强 儿子运动能力

  谢安琪安排了7岁大儿子张瞻在暑假上游泳、足球及篮球班,她透过经纪人说:“做多些运动有益身心,又可以学习群体生活,我还亲自陪他读课外书,是很好的亲子机会。”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811/n403312157.shtml report 2534 谢安琪儿子活泼好动。(资料图)陈慧琳接儿子放学。(资料图)信息时报讯暑期,一些已经进入青春期的星二代忙着在娱乐圈实习,而还处于童年期的星二代则没有太多自主权,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星爸星妈各出法宝 “承包”星二代暑期活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