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线为免激怒袁咏仪 佘诗曼无缘恋张智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佘诗曼张智霖参演电影版《冲上云霄》,原本被编为一对,但佘诗曼14年前与张智霖拍《十月初五的月光》时,绯闻传得火热,令张智霖太太袁咏仪紧张得亲自监场。 


  信息时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典无线剧集《冲上云霄》去年播放续集口碑甚佳,成功令饰演“Cool魔”的张智霖人气高企,“Sam哥”吴镇宇继续风靡万千女性,无线食髓知味投资电影版,据知最近已低调开拍,除吴镇宇及张智霖外,更加入型男古天乐、“视后”佘诗曼及台湾女星郭采洁等,噱头十足!

  张智霖改配郭采洁?

  据报道,佘诗曼及张智霖这次一起参演电影版《冲上云霄》,原本被编为一对,但电力十足的佘诗曼屡与拍档传绯闻,14年前与张智霖拍摄剧集《十月初五的月光》时,绯闻传得火热,令张智霖太太袁咏仪紧张得亲自监场。虽已事隔多年,但佘诗曼的“电力”未减,为免再生事端激怒袁咏仪,无线决定拆散两人另作配搭,将张智霖改配郭采洁,佘诗曼则与古天乐有感情线。

  佘诗曼日前与《冲》片监制兼好友梁家树在香港大坑吃饭,未知是否倾谈合作计划。当晚,佘诗曼非常尽兴,开怀大酌至半夜12点才离开,已变醉猫的佘诗曼由梁家树及食肆女高层搀扶步出,只见佘诗曼脸红红妆已溶,眼神迷离更斜着走路,最后要由代客泊车职员接载返回寓所。

  另一边厢,张智霖与袁咏仪前日被拍到在铜锣湾超级市场扫货,张智霖变身住家男人拿着一大袋战利品,其后他会合袁咏仪及儿子魔童,原来一家三口逛街享天伦之乐。

  吴镇宇晒D Cup胸肌

  “Sam哥”吴镇宇日前率先投入电影版《冲上云霄》的拍摄工作,想不到首天开工竟是出浴戏,可谓相当香艳!导演之一的邹凯光更于微博上载“Sam哥”晒巨胸照,令粉丝看得热血沸腾,经吴镇宇转发后更有上万人留言赞好,吴镇宇不禁写道:“俯卧撑,起码做了一百下以上,结果2A Cup变2D Cup,但一刹那的胸肌不代表永恒!”

  据悉,吴镇宇9月要飞往英国拍外景,奉旨与古天乐及张智霖斗Chok斗戏,镜头内外同样精彩。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730/n402898704.shtml report 1573 佘诗曼张智霖参演电影版《冲上云霄》,原本被编为一对,但佘诗曼14年前与张智霖拍《十月初五的月光》时,绯闻传得火热,令张智霖太太袁咏仪紧张得亲自监场。信息时报讯据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