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山西卫视《黄河歌王》踢馆赛第一场战火再燃

来源:搜狐娱乐
花青燕
花青燕

  搜狐娱乐讯 在黄河歌王的舞台上,30位“黄河歌王”候选人经过层层比拼和残酷的厮杀,最终站到了21强席位上。全国21强选手面临新一轮挑战——踢馆赛。12位来自全国的民歌高手,每场4个挑战名额,他们将蓄势待发抢占21强席位,战火再度升级。面对来势汹汹的踢馆选手,21强如何才能守住位置?他们又会迎来哪些新面孔?8月9日山西卫视21:35《歌从黄河来》踢馆赛第一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美广西,壮乡媚娘——民歌精灵花青燕。一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个特别的女孩。她是绿色的。她远离喧嚣的都市生活,更像是从大自然而来精灵,她对民歌有着独特的理解与演绎,她将传统壮族山歌和现代流行元素相结合,带给我们独特的视听感受,听她唱歌仿佛就置身于森林之中,而她就是大森林中一棵最有特点的树。

  光头老韩要怎么才能准确的形容他呢,他真的非常cool,他参过军、演过戏、唱过歌,一生走南闯北追寻梦想。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但是他的青春、梦想和激情却从未停止过。光头老韩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他总是像大哥一样关心照顾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舞台上,他像一个“老朋友”,让主持人、嘉宾老师惊讶。你听他那沧桑充满磁性的嗓音,就能听出他是一个很有故事的男人。踢馆赛中老韩将带来一首他心底的歌,他说:“我唱的不是歌,是生活。”

  阳光帅气的海关之星——杨鑫宇曾经在《歌从黄河来》的舞台上大放异彩,他是百姓唱将当中的一员猛将,赢得嘉宾老师的连连好评。参加完常规赛后,每一期节目杨鑫宇都会认真观看,他对每一位选手都了如指掌,再次回归自己熟悉的舞台,他变得更加自信,那么他的挑战究竟会给21强带来怎么样的威胁呢?

  和顺金唢呐陈建强,他的嗓音就像唢呐一样清脆响亮,因为十年的晋剧功底,使他演绎的民歌具有别样的感觉。听他唱歌声音就像从脚底贯穿到头部,通透嘹亮,真假声相结合是他最有利的武器,他一张口歌唱就像金唢呐吹出的声音一样让观众难以忘怀,想亲耳听听这清脆嘹亮的声音吗?8月9日山西卫视21:35《歌从黄河来》踢馆赛第一场,震撼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8/n403261620.shtml report 1364 花青燕搜狐娱乐讯在黄河歌王的舞台上,30位“黄河歌王”候选人经过层层比拼和残酷的厮杀,最终站到了21强席位上。全国21强选手面临新一轮挑战——踢馆赛。12位来自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