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山西卫视开播 连奕名扮“土豪”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主演往新
主演往新

主演连奕名
主演连奕名


  搜狐娱乐讯 狼烟四起,战事来袭。由海润影视出品,连奕名、王新、王珂、杨若兮等主演的抗战大戏《狼烟》今晚将登陆山西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讲述的正是热情、热血的鄂西族同胞为保护自己的家园而联手抗日的英雄传奇。向来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连奕名此次饰演的却是一个“土豪”。

  打破常规,双条主线并行

  《狼烟》融合了《雪狼谷》的铁汉柔情和《铁血使命》的火爆场面,以及两部戏的主要班底,以新颖的“红军、土匪”故事和另类的“双雄双雌”人物架构获得好评。剧中杨若兮和王珂两位“霸王花”,作为故事两条主线并行进行,并牵扯出连奕名、王新等人物及背后千丝万缕的秘密,两条主线可以独立成章,却又密不可分,这种独特的叙事方式令剧情更加紧凑。连奕名和王新两大硬汉展血性飙戏,杨若兮和王珂两位巾帼红颜飒爽英姿展现,令观众大呼过瘾,此次在山西卫视与观众见面,必然再次掀起一轮收视狂潮。

  连奕名,是硬汉也是土豪

  曾在《雪狼谷》、《民国往事》等影视剧中有精彩演绎的连奕名,此次在《狼烟》中不再是刚正不阿的军人,也不再是铁骨铮铮硬汉,而是首次颠覆演绎了一位亦正亦邪、桀骜不驯的“混世魔王”——古道侠肠的磐石堡老堡主覃旺天的独生子覃少武。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连奕名表示,“风流倜傥、豪气张扬是我在《狼烟》中的角色特点。在我眼中,覃少武是一个非常智慧、非常向往自由的少侠。”向来有着抗战和军人情怀的连奕名饰演如此一个少堡魔王可谓令人大感意外,对此连奕名解释道:“《狼烟》的故事横跨了红军、抗日、解放三个阶段,覃少武从一个地主家的骄横少爷,转变到被红军收编后的抗日精英,是一个不小的转变,对人物心理和状态的塑造是极大挑战。”

  《狼烟》故事取景于雄踞于川鄂湘三省交界的崇山峻岭中,“地接川湘通南北,水出巫峡贯东西”的咽喉要塞鄂西。因此,该剧在服饰设计上运用了颇具鄂西民族特色的花样元素。常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连奕名,这次就在外型上做了大改造,色彩鲜艳、款式多样的民族服饰,不仅吸引了众多观众眼球,还令铁汉连奕名增添不少神秘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413/n398150039.shtml report 3195 主演往新主演连奕名搜狐娱乐讯狼烟四起,战事来袭。由海润影视出品,连奕名、王新、王珂、杨若兮等主演的抗战大戏《狼烟》今晚将登陆山西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讲述的正是热
(责任编辑:陈超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