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从黄河来》年度巨制“黄河歌王” 再燃战火

来源:搜狐娱乐
李刘标
李刘标

  搜狐娱乐讯 这是山西的声音,这是黄河的声音,这是中国的声音,这是发自民族心灵的声音,全国首档民歌风情音乐节目----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年度巨制“黄河歌王”,7月12日(本周六)晚21:35分再燃战火!全新舞台设置、顶尖大师阵容、民歌高手对决、悬念层层叠出,谁能问鼎歌王?

  山西卫视《黄河歌王》争霸赛第二期,震撼来袭!六位平凡人的民歌梦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真挚向往,即将华丽绽放。难分高下的民歌对决,惺惺相惜的真挚情谊,让主持人曹颖潸然落泪,也让评委阎肃、蒋大为、刘和刚左右为难,他们忘我的演唱,诠释民族心灵的声音,他们向观众诉说了平凡人心中伟大梦想。

  来自安徽的卖菜哥李刘标,他朴实无华的表达以及对每一首歌曲动情的演绎,让所有人在欢笑与感动中记住了这个憨厚老实的菜农。他来自田间地头,实实在在扎根于泥土,成日和蔬菜打交道,是音乐让他的生命有了不一样的色彩,他没有受过任何专业训练,他不识谱,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唱法,但是这些都没有影响到他对音乐的热爱。他用情感用生活用生命诠释每一首歌曲,就是这样一位平凡无奇的卖菜哥,却用他的真情实感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最绚烂的痕迹。

  “90后”追梦男孩儿杨超毅,对音乐的热爱,使他勇敢踏上追梦征程;登上舞台的他,跨越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他沉稳的气质配合着充满磁性的浑厚嗓音,吸引了无数少女的目光;常规赛中评委老师对他的中肯点评和真诚鼓励,使他找到努力的方向,当他再一次唱起《乌兰巴托之夜》,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他的成长以及他对梦想的坚定执着。

  首都警花李静、工地歌王回杰、陕北酒妹王娟、草原女教师安格利玛……高手过招,谁去谁留?本周六晚21:35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年终巨制“黄河歌王”争霸赛第二场,邀您共同见证。

  观众和网友还可以登陆@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 微博置顶第一条,打开网址链接,进入投票专区,为你喜欢的选手进行投票,最终会有1位因票数较高获得复活的资格。黄河歌王——网络复活人气选手,将有机会登上第二阶段“踢馆赛”的舞台。谁来踢馆?由你决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7754.shtml report 2415 李刘标搜狐娱乐讯这是山西的声音,这是黄河的声音,这是中国的声音,这是发自民族心灵的声音,全国首档民歌风情音乐节目----山西卫视《歌从黄河来》年度巨制“黄河歌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