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罗茜《合租记》引关注 与黄圣依贾乃亮系同学

来源:搜狐娱乐
郑罗茜《合租记》角色讨喜
郑罗茜《合租记》角色讨喜

郑罗茜与黄圣依贾乃亮为大学同学
郑罗茜与黄圣依贾乃亮为大学同学


  近日,罗志祥、郑罗茜、毛俊杰、鬼鬼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深圳合租记》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郑罗茜饰演的“白晶晶”蛮腰长腿,外形靓丽的同时,毒舌犀利更是让她一战成名,受到很多观众的关注,更有网友开始扒起郑罗茜的前世今生,发现她竟与黄圣依贾乃亮是同班同学。

  《合租记》热播 “白晶晶”靓绝暑期档

  暑期档夏日炎炎,在家观看电视剧成了不少学生朋友以及成年观众消暑纳凉的首选。而今年湖南卫视播出的《深圳合租记》可谓红极一时,诙谐幽默的剧情,狗血漫天的爱情吸引了众多观众,收视率一直高居不下,名列城市网收视率前三名。

  《合租记》收视的走俏,可以说是依赖于电视剧中罗志祥饰演的“地雷”与三位风情各异,性格迥然不同的女神的吸引力。其中,郑罗茜饰演的“白晶晶”更是凭借蛮腰长腿,时尚外表被网友称之为“暑期档靓角色”,“白晶晶”成为网络上热议的现象。在网友看来,“白晶晶”几乎代表了当下众多整日出入高档写字楼,浑身上下皆是名牌的白领,他们光鲜亮丽,追求享受高端的物质生活,但往往忽略了爱的含义。

  郑罗茜《合租记》受关注 与黄圣依、贾乃亮为大学同学

  “白晶晶”走红的同时,女演员郑罗茜也受到极大的关注,人气高涨。据悉,郑罗茜曾出演过《夏家三千金》、《第五空间》等多部脍炙人口的热播剧,后者更是被央视各频道重播达6次。

  在《合租记》播出后,白晶晶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们对这位长相甜美,说话犀利的郑罗茜印象深刻,她在网上分享的“大女人日记”更成为网络上流行的“神语录”。也有网友开始扒起郑罗茜的前世今生,发现她竟与贾乃亮、黄圣依以及王珞丹等同为2001级的同班同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805/n403119862.shtml report 2020 郑罗茜《合租记》角色讨喜郑罗茜与黄圣依贾乃亮为大学同学近日,罗志祥、郑罗茜、毛俊杰、鬼鬼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深圳合租记》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郑罗茜饰演的“白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郑罗茜《合租记》引关注 与黄圣依贾乃亮系同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