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健康007》浙江卫视首播 贾乃亮隔空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记忆力大考验贾乃亮什么都不记得!
记忆力大考验贾乃亮什么都不记得!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大型医疗诊断益智秀节目《健康007》今晚将在浙江卫视和观众见面。《健康007》邀请国内外顶级的医学专家学者作为“超级医生”,借助情景短片让明星嘉宾和年轻的医生们一起来判断病情,寻找病因,向公众普及健康常识。首期节目请来了当红艺人贾乃亮和明星主持柳岩坐镇。自从参加了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成为“当红奶爸”后,贾乃亮人气大增,常和妻子李小璐在微博上互动,羡煞旁人。在今晚的节目里,贾乃亮更是十句话里八句不离李小璐。这般肆无忌惮地秀恩爱,让在场众人禁不住感叹:“即使戴上钛合金制的墨镜也还是被闪瞎了。”但秀恩爱的同时,贾乃亮也直呼自己有“健忘的毛病”。还好有超级医生坐诊,抽丝剥茧提示大家如何防范,也让《健康007》有望成为观众生活中的“贴心好帮手”。

  考验记单词 贾乃亮脑子里只有李小璐

  是真健忘还是秀恩爱?

  《健康007》首期节目里,有一个环节是考验嘉宾的瞬时记忆能力,由主持人说出15个中文单词,再看嘉宾能记住多少。一轮过后,唯独贾乃亮一人的答题板上空空如也。当主持人沈涛问贾乃亮你还记得哪些词的时候,贾乃亮脱口而出便是妻子李小璐的名字,还一脸无奈的说:“我只记得这个了。”沈涛不禁目瞪口呆:“你这是在秀恩爱么?”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贾乃亮也是频频提到妻子的名字,还自曝此前共同参演了《产科男医生》之后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听老婆话了。柳岩和在场众人都禁不住感叹:“闪瞎眼了。”

  日前,贾乃亮因忙着拍戏无法与妻子庆祝纪念日,李小璐就带着女儿甜心前去剧组探班,还在微博上晒出一家幸福甜蜜的照片,羡煞旁人。虽说大家对于这俩人秀恩爱早习以为常,但贾乃亮在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仍满脑子只有妻子,还是让在场众人不禁咋舌。贾乃亮无奈道:“我是真不太能记住这些单词,不然也不会什么也不写了,多丢人啊。”还直说自己经常忘事,需要去治疗。

  20条健忘症症状贾乃亮全中 “逗比老爸”成因是健忘?

  #我有病吗#走红网络 网友忙自检

  贾乃亮的症状其实很有代表性。不信你可以花上几分钟时间来做一个简单的自我问答测试:你是否经常对同一个人说重复的话?你是否常在说话时突然就忘了说的是什么?你是否曾有过物品在常放置的地方找不到,然后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发现的经历?……在《健康007》的录制现场,当医学专家一条条地列出健忘症的症状表现时,贾乃亮的表情显得越来越凝重。他略显担忧的说:“如果全中了该怎么办?”

  健忘原本是困扰着老年人的病症,如今却呈现出越来越明显的年轻化趋势。这与现代人的网络化生存、高压力工作、娱乐化生活密切相关。大多数人群依赖网络搜索,遇事不记忆、不思考,大脑不运转,记忆力因缺乏训练而功能退化。古天乐就曾在某发布会上自曝患有轻度健忘症,竟然完全不记得和一位女星曾有过六次合作。

  《健康007》节目也发起了网络话题#我有病吗#,贴出了健忘症自我检测的贴士,网友纷纷表示躺着都中枪:“太可怕了!原来我真的有病!求治病!”对此节目制作人、浙江卫视导演范丽明觉得不必紧张, “这些只是初期的症状,我们做节目的目的,就是想提醒大家防范始于未然,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以后每期节目我们都会制作生活中一些常见疑难杂症的自检贴士,也会有超级医生在现场坐诊。”

  贾乃亮也忙着澄清自己,这位当红奶爸已经知道在《爸爸回来了》中的各种忘事、逗比的表现,让观众留下了“逗比老爸”的印象,但这和“健忘”其实没有太大的关系: “其实没有那么夸张啦,不然我今天也不能坐在这儿录节目,大概就直接被送去医院躺着治疗了。不过在经常放东西的地方找不到,然后意外的在别的地方找到这一条我觉得还蛮神奇的。我有的时候就总会找不到车钥匙,然后在之前穿过的上衣口袋找到。这些症状常人应该都有,可以节目中找到更好的解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28647.shtml report 2602 记忆力大考验贾乃亮什么都不记得!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大型医疗诊断益智秀节目《健康007》今晚将在浙江卫视和观众见面。《健康007》邀请国内外顶级的医学专家学者作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