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怡霈自曝男友与好友劈腿 连哭3天暴瘦至38kg

来源:搜狐娱乐
吴怡霈(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吴怡霈记者出身,2010年签约成王伟忠旗下艺人,相貌甜美颇受男粉丝喜爱,但她情路并非一帆风顺,大学时曾被男友劈腿伤透了心,2人后来在职场上遇到变回朋友后,对方竟再次拿走她8000元失联。

  据报道,吴怡霈18岁念大学时曾教过一个男友,2人分分合合在一起5年,最后发现男方劈腿,第三者竟是姐妹淘,让她难过得躲在衣橱连哭3天,暴瘦到38kg,“当时我天真地以为世界上没有一个女人像我这样爱他,久了他就会是我的,现在想起来真是鬼遮眼。”

  毕业后,吴怡霈去三立当记者,职场上竟再次和前男友相遇,2人把话说开,变成朋友,“我发现他当朋友很适合,但当情人就不行。”没想到2年前这位从“情人变朋友”的男子要出国念书,她拿了8000元请对方帮忙买化妆品,最后却连络不上对方,电话、手机接起来没声音,男方妈妈也在电话中表明一切正常,让她觉得很诡异。

  此外,吴怡霈透露,有好友1年前在高雄爱河看到男方和一位女生牵手,男方却装不认识走掉,她表示身为前女友兼好友,希望对方赶快出面连络,“只希望他一切平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7/n402773756.shtml report 987 吴怡霈(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吴怡霈记者出身,2010年签约成王伟忠旗下艺人,相貌甜美颇受男粉丝喜爱,但她情路并非一帆风顺,大学时曾被男友劈腿伤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