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十年》肖雨雨被王大治劈腿 霸气对峙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相爱十年》肖雨雨悲情惹人怜
《相爱十年》肖雨雨悲情惹人怜

《相爱十年》肖雨雨惨被王大治劈腿
《相爱十年》肖雨雨惨被王大治劈腿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毕业季献礼大戏《相爱十年》,从开播至今一直盘踞黄金档收视冠军的宝座。随着剧情的铺展,主角们面临了更加残酷的生活考验与复杂的情感纠葛。黄芸芸(肖雨雨饰演)、陈启明(王大治饰演)二人“倒插门”式的婚姻从结婚初始就危机四伏,自命不凡的陈启明在"创业失败"后,彻底把心思花在了与初恋的婚外情上,而不动声色却心如明镜的黄芸芸也终于在昨晚上演了一出对峙小三的重头戏。

  由于在生意上屡屡受挫,加上被黄氏父子冷嘲热讽,对工作事业心灰意冷的陈启明,竟然意外迎来了他的“第二春”——大学初恋,作为妻子的黄芸芸敏感的察觉到了他的变化,三番两次旁敲侧击提醒着陈启明,期望儿子来换回他对这个家的责任感。然而深陷婚外情的丈夫浑然不顾妻子感受。最终纸包不住火,黄氏三兄弟为妹妹出气,上门暴打陈启明,极度受到情感伤害的黄芸芸,却在这时挺身而出,一句“这是我的家事”死死护住了陈启明,虽然剧中黄芸芸因为口吃话不多,但她出口的每一句话都充满着分量,让人感受到这段婚姻带给她的沉痛伤害,也更渲染出了这个人物的悲情色彩。

  黄芸芸的扮演者新生代小花旦肖雨雨,对于人物的诠释也非常用心,在与小三对峙的这场戏时,肖雨雨表示拍那场戏时,自己并没有抱着要去教训第三者、要给对方难堪这样的心情去准备,“就像剧中说的一样,黄芸芸只是想去看看她,然后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因为黄芸芸发现无止尽的隐忍并不能让丈夫回心转意,自己的家庭正濒临破碎,自己的孩子就要没有了父亲,黄芸芸从小也是生活在单情家庭中,她太爱孩子了,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在不完整的家庭里长大,这样的想法使她的内心变得无比强大,所以在与小三对峙的时候底气十足,她坦然自信,坚定又大气地站在婚姻的入侵者面前,力压对方的冷嘲热讽,可能观众会看得特别解气,我当时也演得非常过瘾。”

  在整部剧中,黄芸芸因为角色设定话不多,但每个眼神每句台词,都深深地打动着观众,“得一芸芸,此生足矣”、“千言万语都形容不了我的心,黄芸芸,你就是我的小苹果,爱你”、“我未来老婆跟你一样就好了”、“今天陈启明拖着行李箱回家你竟然很自然的拿了一双拖鞋出来给他,说饭快好了感动死了,这个动作这句话”。

  虽然悲情的黄芸芸虐惨了观众,不过在21日即将播出杨幂首任制片人兼主演的电视剧《微时代》中,肖雨雨将挑战“平民校花”万嘉,与“高富帅”高伟光上演一段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4443.shtml report 3645 《相爱十年》肖雨雨悲情惹人怜《相爱十年》肖雨雨惨被王大治劈腿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毕业季献礼大戏《相爱十年》,从开播至今一直盘踞黄金档收视冠军的宝座。随着剧情的铺展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