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成“生活教科书” 曹格被赞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去哪儿》图片资料
《爸爸去哪儿》图片资料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收视持续走高,最新一期节目中,除了一众萌娃吸引眼球外,各位爸爸们与孩子们相处方式、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同样成为了观众们热聊的话题,一向受人关注的Joe和姐姐Grace本周再度出现矛盾,“一拖二”登上《爸爸去哪儿》的曹格面临状况频出的儿女再上教育课,温情抚慰两兄妹调停纠纷,场面温馨让人为之动容。

  萌娃冲突引热议 曹格温情调停显耐心

  作为节目唯一一位带上两个子女的爸爸,姐姐的“霸道”,Joe的执拗在不同的场合中不断激出小矛盾,这也让曹格颇为头痛,以至于在节目中大发感慨道 “我为什么要带两个小孩来”,不过牢骚过后奶爸曹格还是会用温柔的方式跟小朋友去说理,耐心的态度和循序善诱的说教方式颇受好评,特别受到想要“二胎”的家庭的关注。

  据工作人员透露,新一期节目中,Joe玩游戏时不小心撞了姐姐Grace的脸,导致Grace 大哭不止,随后Joe满心歉意又怕被批评,只能趴在爸爸身上哭,谁知晚上洗漱时姐姐说JOE故意把水倒在床上,兄妹俩一系列争执终于惹得曹格开口调停。“哥哥总是让着你,你不可以这样子。”随后,曹格再次上起了教育课,并问Joe为什么睡觉要躺在爸爸身上,是不是怕爸爸走。Joe小声地说道,其实不是怕爸爸走,是觉得爸爸白天都抱着Grace,自己也想被抱着睡,委屈的小模样让人心疼不已,最后曹格一手抱一个教育两兄妹要互相体谅彼此,宝贝们终于重归于好,连工作人员看到了都直呼“曹格太会教育小孩了!”

  亲情视角被赞正能量 《爸爸去哪儿》成“生活教科书”

  对于曹格在《爸爸去哪儿》中的表现,众网友不但深表理解,还注意到不少可圈可点之处。“他在处理两个小孩冲突时,特别擅长用讲故事的方式循序善诱,然后把时间留给孩子自己去思考,而不是生硬的说教。”不少观众表示,曹格的教育方式温和而有启发,小孩子很能接受,他也总能在儿女发生争执时很快控制局面,这一点对家长来说很重要。

  《爸爸去哪儿》作为一个真人秀节目,不可避免的充满各种不可预见性,种种困难与意外带给孩子们成长的同时,也带给爸爸们更多的考验。在一段段旅途中,奶爸萌娃们跟观众一同分享成长故事,收获的不仅是节目里的爸爸们,也提醒了整个社会的人们如何对待教育问题,为孩子提供了最好的生活教科书。

  爸爸和萌娃们的怀化之旅正在精彩进行中,让我们继续期待每周五晚22:00点《爸爸去哪儿》的奇幻旅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23/n402620066.shtml report 3114 《爸爸去哪儿》图片资料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收视持续走高,最新一期节目中,除了一众萌娃吸引眼球外,各位爸爸们与孩子们相处方式、对孩子的教育方式同样成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