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FEYNMAN学打坐 与老爸神同步

来源:搜狐娱乐
吴镇宇父子
吴镇宇父子

  搜狐娱乐讯 在《爸爸去哪儿》的阵容中,吴镇宇与FEYNMAN算是最不搭调的父子组合。爸爸犀利严格搞怪,FEYNMAN害羞内向顽强。吴镇宇独成一派的教育方式引起网友大讨论——如此严格,只有五岁的孩子是否能理解父亲的苦心。FEYNMAN曾曝对家庭成员喜爱指数第四名才是爸爸。其实,在FEYNMAN幼小的心理,爸爸很可爱,甚至对爸爸挺崇拜。小细节可见一斑。

  FEYNMAN学父打坐

  在湖南怀化靖州地笋苗寨这一站,爸爸和宝贝们刚度过了任务重重的第一天,准备入夜休息。而整个白天FEYNMAN一直都在充当着爸爸的啦啦队,吹哨子加油热情高涨。晚上,自理能力很强的FEYNMAN没有马上入睡,自己跑出去把鞋子刷干净了,然后回到房间,看见父亲在打坐,于是也像模像样地模仿起来。一时间,画面里父子两人动作神态表情神同步,喜剧笑果十足。

  吴镇宇评价FEYNMAN“进步多了”

  作为老爸,吴镇宇的严格确实让人有点怕怕、上一期FEYNMAN和杨阳洋要食材,两人提着很重的篮子回家,还和小伙伴们走了一场乡村时尚秀。吴镇宇的评价是:“对提篮子那件事还算满意,比较重,其余的一般。”唉,小正太FEYNMAN的努力爸爸没有看到么?这回FEYNMAN在集市卖东西给老奶奶买礼物时担任男生队的队长,组织管理小伙伴,虽然和杨阳洋闹了点小不愉快,吴镇宇的反应却是“进步多了”。吴镇宇认为孩子要犯了错才能教育,根本不闯祸的孩子太难教育了。这次FEYNMAN和杨阳洋和好的时候,就是认识到错误了。这位严格老爸还提议节目组再让FEYNMAN当一次队长,专门带女孩子,看看能不能像多多照顾姐姐GRACE一样细心——镇宇哥,您还真是高标准严要求啊,但不得不说作为家长也真是考虑深远呢。

  更多精彩好看,尽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17842.shtml report 2886 吴镇宇父子搜狐娱乐讯在《爸爸去哪儿》的阵容中,吴镇宇与FEYNMAN算是最不搭调的父子组合。爸爸犀利严格搞怪,FEYNMAN害羞内向顽强。吴镇宇独成一派的教育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