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使2》二轮收官 于震刘钧迎来末路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剧照
于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于震、刘钧、颜丹晨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的大型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今晚将在重庆卫视迎来大结局。该剧讲述了建国前后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之间的殊死博弈,作为高浓度、高智商谍战大戏,剧中首次反派登场的于震展现了不为人知的另一面,精彩演技得到观众的一致赞赏。

刘钧剧照
刘钧剧照


  在今晚的最后几集中,叶声(刘钧饰)对邓凯(于震饰)毫不放弃的追查终于获得重要线索,而心虚的邓凯则申请支援边疆,想要逃之夭夭。叶声铤而走险,以康青峰的名义给邓凯手书一封,将他约了出来,设巧计让邓凯以为组织上已经掌握了证据,邓凯原形毕露,邓凯明知大势已去,在旷野的废旧厂房里,邓凯与叶声上演着最后的对峙……该剧之所以引人入胜,除了因为跌宕起伏的剧情,更因为该剧不在“神话”英雄角色,于震演的“吴其人”与刘钧饰演的“叶声”一明一暗在你争我斗中上演精彩纷呈的高智商博弈,该戏更是多维空间的主线牵连许多匪夷所思的人物与剧情进来,可谓是一部文戏武戏融合的谍战佳作。

  于震表示很重视这次反派的演绎,为了精益求精,在剧集拍摄前就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年代背景的了解,人物角色的理解,台词的揣摩推敲,甚至于每一次走位都要求自己做到尽可能完美。而“儒雅硬汉”刘钧对叶声一角也甚是喜爱:“他是一个优秀的特工,但并不高大全,有血有肉,经历了众多坎坷但是矢志不改,终于找到了敌特的破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8/n402436487.shtml report 3106 于震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于震、刘钧、颜丹晨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的大型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今晚将在重庆卫视迎来大结局。该剧讲述了建国前后中共地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