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使2》重庆卫视再播 于震刘钧领衔硬汉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刘钧剧照
刘钧剧照

于震剧照
于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传媒出品,于震、刘钧、颜丹晨等实力派领衔主演的大型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继在浙江、山东、贵州、黑龙江四大卫视热播后,又于昨晚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二轮独播。作为当下荧屏中男人戏的代表,《密使2》在众多家长里短的女人戏中突出重围独领风骚,环环相扣的高智商谍战情节以及“一腹黑一呆萌”两大魅力型叔的生死角逐,带着满满的硬朗气质席卷荧屏,在荧屏“男色时代”备受追捧。除去硬朗的气质,《密使2》在感情戏上尤为精雕细琢,也是一大看点。

  铁打的男神:于震、刘钧两大型叔成收视福将

  《密使2之江都谍影》讲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之间的殊死搏斗,作为《密使》系列剧的第二部作品,该剧延续了上一部的精良制作水准,充分调动多种谍战元素,紧张刺激、扣人心弦,受到众多《密使》迷追捧。然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江都谍影》此次还力邀“谍战天王”于震和“萌叔”刘钧加盟,剧中两大型男一邪一正玩命死磕,上演巅峰较量,吸睛指数爆表。

  在进入“男色时代”的当下荧屏,“铁打的男神”似乎已经成为了谍战剧不可或缺的一宝。而《密使2之江都谍影》中,于震、刘钧两大人气型男纷纷助阵也成为了该剧收视保证。剧中,常年雄踞抗战剧男一号地位的中国“长脸”一哥于震,凭借独特的外形条件和硬朗的气质,献出了自己的反派首秀。而大眼睛、小酒窝萌态十足的刘钧则出演双重身份的地下党员。两位魅力大叔风格迥异的型男范儿,令不少粉丝把持不住,纷纷犯起了花痴。网友“晴天有时下猪lrt”说:“发现对谍战片的兴趣远胜于韩剧,两大叔好有型!剧情好复杂,脑子不够用!憋着尿看到停不下来,坐等更新的节奏!”

  粗犷但不糙:穿军装打硬仗也谈情说爱

  作为“双雄争霸”的男人戏,于震、刘钧在《密使2》中并驾齐驱,戏份不相上下!而喷溅满屏的粗犷气息与血性阳刚,也一度令女主角颜丹晨刚柔并济的美丽黯然失色。虽然是真刀真枪的爷们儿戏,但你若真以为《密使2》与《士兵突击》、《集结号》等传统战争题材影视剧一样,只标榜男儿本色爱情只是陪衬那就大错特错。

  传统戏剧中“爱情是唯一不变的主题”,而作为男人戏的一大类型,谍战剧并不靠爱情戏和家庭生活的渲染来吸引观众的目光。《密使2》导演侯明杰表示:“感情戏份若过于浓重就会喧宾夺主同样也是背离史实的,但人物情节的发展又离不开感情戏的推动,你不能让人物天天穿军装打硬仗,他们也会谈情说爱。”因此,创作中侯明杰对于剧中于震、刘钧、颜丹晨三个人物之间的感情戏更为精雕细琢,细腻微妙的感情关系在全剧硬朗气质的映衬下十分出彩,也是不容错过的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57683.shtml report 3648 刘钧剧照于震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传媒出品,于震、刘钧、颜丹晨等实力派领衔主演的大型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继在浙江、山东、贵州、黑龙江四大卫视热播后,又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密使2》重庆卫视再播 于震刘钧领衔硬汉气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