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密使2》热播 于震首演反派与刘钧硬汉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刘钧剧中最后对决
于震、刘钧剧中最后对决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于震、刘钧、颜丹晨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的大型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日前已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建国前后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之间的殊死博弈,作为高浓度、高智商谍战大戏,《密使2江都谍影》一直备受业界关注。英雄专业户变身腹黑大反派,于震、刘钧二“虎”同场彪戏,看点十足

  荧幕英雄释放反派力量

  素有“谍战天王”之称的实力演员于震独占谍战剧鳌头,然而在《五号特工组》、《战后之战》、《一个鬼子都不留》等等这些观众耳熟能详的作品中于震始终保持着清一色的正面形象,故他“英雄专业户”的名声也不胫而走。而在《密使2江都谍影》中于震大胆突破戏路,奉献了自己的荧屏反派首秀。剧中,于震变身城府极深的国民党高级特务“吴其人”,戏里心狠手辣的他潜入地下党,隐藏身份排除异己,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甚至狠心牺牲对自己一片痴心的柔弱姑娘,腹黑指数爆表。于震坦言,起初是被人物的强大气场吸引,因为之前并没有过反派的尝试,相信这次角色的挑战,一定能够带给熟悉了自己英雄形象的观众新鲜感和惊喜。

  于震、刘钧硬汉彪戏

  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讲述了建国前后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之间的殊死博弈,剧中“英雄专业户”于震变身城府极深的国民党高特,与刘钧饰演的中共地下党员“叶声”对垒,令该剧演变成两个男人之间的争斗颇具看点。于震、刘钧剧中分属国共两个不同阵营,两人一明一暗在你争我斗中上演精彩纷呈的高智商博弈。首次挑战反派角色的于震在《密使2之江都谍影》中大放异彩,剧中角色“吴其人”步步为营,处心积虑,行事格外谨慎小心,令一直怀疑他特务身份却苦于没有证据的刘钧伤透脑筋。而不得不提的是,剧中刘钧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女人,一个是妹妹叶澜另一个是心爱之人也是自己顶头上司陈如,都深受吴其人算计和威胁。而刘钧也“抱怨”,与于震的这场“保卫战”打得异常艰辛,但好在正义总是略胜一直一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6/n402311594.shtml report 2930 于震、刘钧剧中最后对决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于震、刘钧、颜丹晨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的大型谍战剧《密使2之江都谍影》日前已登陆重庆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密使2》热播 于震首演反派与刘钧硬汉对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