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热播 钟汉良陷感情漩涡

来源:搜狐娱乐
舒云哭诉_副本.jpg
舒云哭诉_副本.jpg


  搜狐娱乐讯 由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年度民国大戏《十月围城》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这部国民大戏剧情一波三折,波澜壮阔的革命风云在一城一家中很好地展现出来,家国之情与儿女私情成为其中的重要看点之一。女主角刘小小饰演的区舒云苦恋秦少白多年,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刘小小与钟汉良这对假夫妻却擦出了不一样的情感火花和漩涡,引得观众热议,为安徽卫视版《十月围城》带来更多精彩看点。

景岗山饰秦少白
景岗山饰秦少白


  师生情结浓重 刘小小苦恋大叔景岗山

  因为有了电影版《十月围城》珠玉在前,不少观众都已经先入为主,但不少观众认为,安徽卫视电视剧版《十月围城》对于情感的勾勒是其无法比拟的。尤其是对于女主角刘小小饰演的区舒云的情感,剧本更是作了大肆渲染。出身官宦的千金小姐区舒云刁蛮任性,但是却一心系在自己曾经的老师秦少白身上,这段苦恋一路坚持了八年之久。

  剧中,刘小小苦恋大叔景岗山的戏码也是有迹可循。此前在《隋唐演义》中,刘筱筱饰演的裴翠云与姜武饰演的程咬金就是一对欢喜冤家,而在《楚汉传奇》中,她演的季桃又是韩信(段奕宏饰)的初恋情人,三部电视剧,与三位大叔“结缘”。有粉丝笑称:“刘筱筱这个90后女孩儿不仅做过‘隋唐版大叔控’、‘楚汉版大叔控’,现在又成了‘民国版的大叔控’了!”

阿四 舒云醉酒唱歌
阿四 舒云醉酒唱歌


  真假夫妻结缘 钟汉良陷入感情漩涡

  安徽卫视版《十月围城》中,刘小小饰演的区舒云是正牌千金,阴差阳错被迫嫁给富商李玉堂之子李重光,不料,钟汉良饰演的李重光却是个“冒牌海归”,二人之间的故事令人啼笑皆非。但随着经历了共患难,两人的情感悄悄发生着变化,区舒云让阿四明白了革命的真谛,而阿四的善良本性也让舒云懂得了爱与包容,最后,在革命面前,两人携手抵御来自家庭和官府的背叛及陷害,成就了一对“患难夫妻”。

  谈及剧中与钟汉良的感情,刘小小表示:“其实我在剧中最开始喜欢的是秦少白,为了追求爱情盲目的走上了革命的道路,后来因为被逼无奈嫁给了阿四,但是少白总归是一个理想化的对象,而阿四是陪着区舒云走过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人。”有诸多观众热议说,这是现实版的“三角恋”,也有网友称,“感情都是生活中慢慢积淀的,日久见真情”。 “这部戏的类型都是外在的包装,主要的内核都是情感。”导演鞠觉亮谈到,“家国天下的框架之下囊括了无数个小家的兴衰荣辱,可以说是多元化的一部电视剧,这也是这部戏好看的地方所在!”而精彩十足的感情戏,也已然成为安徽卫视《十月围城》的最大看点,令观众对本周即将到来的大结局期待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2627.shtml report 4135 舒云哭诉_副本.jpg搜狐娱乐讯由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吴刚、吴孟达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的年度民国大戏《十月围城》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这部国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