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Q版《十月围城》诞生 严敏求钟汉良“萌翻天”

来源:搜狐娱乐
严敏求钟汉良《十月围城》Q版人物
严敏求钟汉良《十月围城》Q版人物

严敏求饰演“李老太太”
严敏求饰演“李老太太”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鞠觉亮、邹集城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刘筱筱、严敏求、吴刚、吴孟达、刘奕丹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十月围城》屡创收视佳绩,许多粉丝纷纷通过公众平台为主创们设计各种Q版人物,其中,当数严敏求,钟汉良“祖孙二人”的形象最传神,“萌翻天”。

  据悉,电视剧《十月围城》播出后,许多粉丝看到阿四/李重光(钟汉良饰演)一片孝心,为了重病的奶奶(严敏求饰演)能早日身体康复,回家后,变着法子为奶奶唱童谣,和奶奶一起玩纸牌,贴纸条,大家纷纷被这样的孝心和爱心所感染。许多网友表示,这些亲情所为,都是我们小时候,奶奶变着法子为我们做的事情,而今在电视剧中重现,这样的祖孙亲情让我们泪汪汪。为了表达对剧中祖孙的喜爱,众粉丝献计献策,为剧中人物设计了各种有趣的Q版人物头像,这其中,当数严敏求,钟汉良,“祖孙二人”的形象最为传神,简直是“萌翻了天”。粉丝的这番好意也得到了演员们的精心收藏,“萌老太”严敏求更是将粉丝设计的Q版头像作为自己的微信头像,与朋友们一起分享。

  另据悉,了解严敏求老师的粉丝们都知道,在生活中,严老师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萌老太”,她喜欢在微博上与粉丝们互动,喜欢用iPad看剧本,喜欢在微信上和朋友们分享生活的养生之道。而不太愿意“出风头”与媒体见面的她更愿意平静的过着属于自己的快乐生活。在选择剧本接戏时,挑选能打动自己感染观众的好角色更是她的首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75164.shtml report 3129 严敏求钟汉良《十月围城》Q版人物严敏求饰演“李老太太”搜狐娱乐讯日前,由鞠觉亮、邹集城执导,钟汉良、张晓龙、刘筱筱、严敏求、吴刚、吴孟达、刘奕丹等领衔主演的电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Q版《十月围城》诞生 严敏求钟汉良“萌翻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