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月围城>掀红色热潮 张晓龙获封“眼”技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龙获封“眼”技男神
张晓龙获封“眼”技男神

张晓龙眼神到位
张晓龙眼神到位


  搜狐娱乐讯 60集年代传奇大剧《十月围城》作为“中国梦”暑期档重点展播剧目,目前正在安徽、湖北、贵州、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收视率一路飙升,也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张晓龙首次饰演反派,演技出色,尤其是眼神到位,被封为“眼”技男神。

  张晓龙成功驾驭腹黑角色

  《十月围城》集结了钟汉良、张晓龙、吴孟达、刘小小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要讲述清末民初的香港地区,一个草根小人物——车夫阿四误打误撞做了革命青年李重光的替身,从而串起整个家族以及周边人投身革命的故事,以这无疑会将人们带进清末民初那段风起云涌的革命岁月,掀起红色热潮。

  张晓龙继之前的暖男、痞男等角色之后,在此剧中挑战了“腹黑男”李重甲的角色,将“千面人”的形象进行到底。张晓龙的演技受到众多网友力赞,网友“三非”评论道:前30集,李重甲还只是心机很重,让人不满;到了后30集,李重甲就露出了真实的嘴脸,处处钻营,为非作歹,让人恨得要死,张晓龙的演技非常棒,成功诠释了坏人是如何一步步变坏这整个过程。

  张晓龙自曝独门绝技:“眼”技

  虽然张晓龙自称演坏人“很痛苦”,甚至有走火入魔之感,但不妨碍他把人物想象塑造的惟妙惟肖,而其中的一大功臣就是他的眼睛。虽然不是浓眉大眼,但张晓龙的眼睛却有神、灵动。在剧中,张晓龙和钟汉良的很多对手戏是通过眼睛表现出来的,“我和钟汉良斗智斗勇的戏,我眼睛逼着他、瞪着他、吓唬他,我吓唬他的时候,他要装作不害怕,可心里的害怕又要表现出来,每次拍完,我俩都笑得不行了,我笑他装作不害怕的那个感觉,他笑我在吓唬人。”

  另外在剧中,面对爱人时候的眼含柔波、表里不一的笑眼藏刀、暴虐残忍的怒目横眉等等,张晓龙都可以通过眼神恰如其分的表现出来,甚至连跟他对戏的女演员都不敢看他的眼神。继“不老男神”之后,张晓龙又被网友称为“眼技男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5/n402261712.shtml report 1820 张晓龙获封“眼”技男神张晓龙眼神到位搜狐娱乐讯60集年代传奇大剧《十月围城》作为“中国梦”暑期档重点展播剧目,目前正在安徽、湖北、贵州、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播,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