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昆凌曝周杰伦尚未求婚:做什么都浪漫 不设想才有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昆凌(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松口说明年1月、满36岁前结婚,让女友昆凌顿时成“准周太”,她9日被目击与柯有伦拍摄新戏《钢铁之心》,上演帅气飙重机画面。21岁的她说周董还没求婚,自己对求婚方式也没太多想像,“对的人,做什么都浪漫,不去设想才有惊喜。”

  牵红线滑戒指NO

  谈起求婚,昆凌说以前曾在广告中看过,女生跟着红线走进迷宫,最后戒指滑进手里,觉得广告的求婚方式特别;如果周董这样向她求婚,会答应吗?她笑说这方法被用过,“不希望男友再用老梗”。

  昆凌上个月在高雄拍戏,周董带她到瑞丰夜市玩,且未戴口罩、大方晒爱;前晚2人又被目击逛微风广场,愈来愈公开。但周董大方谈婚事,粉丝的反应却不一,纷纷上网呛昆凌,她说自己不看负面评论,也不在意粉丝怎么说,坚持做开心的事,也澄清关掉微博是因平时少分享,且出现太多假分身,和公司讨论后才决定关闭。

  梦骑重机出事惊

  她之前被说口条不佳,这次戏中演酷酷美少女,台词不多,演得轻松;戏里她是重机高手,但重机吨位大、速度快,她不会骑,曾压力大到做恶梦,梦到自己骑重机发生意外进医院,所以拍重机戏时,多靠替身完成,但周董仍大方出借百万重机供剧组拍摄。

  她昨顶37度高温拍戏,有人帮忙挺伞又擦汗,颇有“天王嫂”气势;她拍晕倒戏时,柯有伦得一把抱住她,却因此扭伤右手,但他事后笑说是自己姿势没乔好,和她无关,称职照顾“大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10/n402041840.shtml report 2899 昆凌(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松口说明年1月、满36岁前结婚,让女友昆凌顿时成“准周太”,她9日被目击与柯有伦拍摄新戏《钢铁之心》,上演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昆凌曝周杰伦尚未求婚:做什么都浪漫 不设想才有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