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戴佩妮讲述被求婚过程:男友像是被“罚跪”

来源:搜狐娱乐
戴佩妮在颁奖典礼上乐喊"谢谢我未来的老公",将在下半年完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戴佩妮在颁奖典礼上乐喊“谢谢我未来的老公”,并公开将会在今年(2013年)与交往5年的男友西米露登记结婚,她近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公开男友当时求婚过程,透露自己在被求婚当下大笑了10分钟,让男友像是被“罚跪”很尴尬。

  据《中国时报》报道,戴佩妮在除夕当天,和男友西米露(卢信江)及家人在马来西亚过节,众人一起看烟火,没想到男友西米露早和姐姐串通好、突然拿出戒指求婚,让穿着一身轻便T恤、素颜的她完全反应不过来,大笑10分钟,笑完之后变成哭,最后长跪在地的男友拍她肩问:“到底要怎样?”她才赶紧说“I do”小两口接着就为变成夫妻开心拥抱。

  因为2个哥哥和1个姐姐都还没结婚,戴佩妮是全家最早定下来的人,她原本没有宴客打算:“我朋友都想来参加我婚礼,但那是因为他们知道我是个疯婆子,要准备来party的,干嘛要让他们称心如意。”但因为75岁的爸爸说:“还是不要办婚宴好了,怕漏请人。”她了解父亲是想风光嫁女儿,才被动摇。

  戴佩妮去年自立门户发行《纯属意外》专辑,把买房基金都用了下去,现在拿到好成绩,她笑说:“接下来还是要把钱省下还做专辑,反正就住在他(指男友)那边。”至于有没有“做人”计划?戴佩妮豪气的说:“只要身体好,时间不是问题!但我还是满保守的,至少要等到注册完成再说。”

  从2008年在旧金山进修昏倒开始大病3年多,戴佩妮陆续出现自律神经失调、晕眩,精神和心理上,则有人群恐惧、强迫及恐慌症,情绪不稳,在这期间,男友西米露都陪伴在身边,她很感谢爱人,“在我最不好的时候,他一直陪我,未来若他不好,我也一定会陪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8/n401927072.shtml report 2694 戴佩妮在颁奖典礼上乐喊"谢谢我未来的老公",将在下半年完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戴佩妮在颁奖典礼上乐喊“谢谢我未来的老公”,并公开将会在今年(20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戴佩妮讲述被求婚过程:男友像是被“罚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