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欢天喜地对亲家》热拍 孙聪为爱奋不顾身

来源:搜狐娱乐
孙聪一家人全家福
孙聪一家人全家福

孙聪剧照
孙聪剧照

《欢天喜地对亲家》剧照
《欢天喜地对亲家》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辽宁卫视新视觉公司出品的农村时尚轻喜剧《欢天喜地对亲家》正在辽宁丹东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金峰担任制片人,曾在《乡村爱情》中担任执行导演的王晓曦首次执导,青年演员孙聪、赵妮娜与知名演员黄晓娟、李菁菁、秦卫东、王晓曦、句号、邵峰等联合主演。刚刚从革命历史题材剧《第一纵队》杀青的孙聪,又马不停蹄的加盟《欢天喜地对亲家》,演绎一位敢于追求自己理想的研究生“付茂”。

  孙聪弃城进村为理想 坚持不懈获爱情

  《欢天喜地对亲家》讲述了农村姑娘王悦美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城里的工作,回身投身建设自己的家乡,而他的同学付茂也离开城里的家,一心到农村去发展,付茂和王悦美在坚持理想的道路上产生了感情,却引来双方家长几次对亲家,于是众多欢喜吵闹搞笑的事情演绎出了这部农村情感喜剧。

  孙聪饰演的“付茂”研究生学的专业是农业,他的理想就是在农业发展方面有一番惊为天人的作为,更立志毕业后到农村发展自己的所知所学。不料却遭到母亲的强烈反对,只好瞒着母亲偷偷去了同学王悦美所在的万家房村。第一次到达目的地就被眼前美好的景象彻底迷恋住了,再加上美丽果敢的王悦美更是让他留连忘返。而他们的爱情,却遭到了大家尤其是双方家长的强烈反对,在他们坚持不懈的爱情保卫战攻势下,终于让两家父母同意了对亲家,却屡屡不欢而散、麻烦不断。经历几番波折后,两人终于守的云开见月明,有情人终成眷属。在事业方面,他们互相扶持,共同努力,把掌握的先进知识用在农村农业发展上,收获了累累硕果,也终于得到了家人和村民们的认可。

  孙聪表示:很高兴能在《欢天喜地对亲家》中饰演青年男一号“付茂”,他跟我的性格很像,我也是一个会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爱情坚持到底的人,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精彩表现。

  孙聪诠释正能量 为爱奋不顾身

  曾在近代革命历史题材剧《第一纵队》中,孙聪首次扮演反派人物,与高云翔、陈紫函、张铁林等知名演员有大量对手戏。年初在电视热播的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孙聪因饰演金吒而人气大增,其帅气的外型和细腻的演技引起了众多观众的注意,赢得了更多新的粉丝,这也是孙聪首次出演古装剧且扮演大哥角色。此次又在《欢天喜地对亲家》中诠释了充满正能量的有志青年,他为了爱情奋不顾身,屡次的波折也没有见他回心转意,最终爱情事业双丰收。该剧也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4/n401774382.shtml report 2470 孙聪一家人全家福孙聪剧照《欢天喜地对亲家》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辽宁卫视新视觉公司出品的农村时尚轻喜剧《欢天喜地对亲家》正在辽宁丹东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由金峰担任制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