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同在屋檐下》将播 聚焦独生子女婚恋现状

来源:搜狐娱乐
一家三口剧照
一家三口剧照

贾静雯饰妇产科医生
贾静雯饰妇产科医生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边晓军工作室、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静雯、郝平、马德钟等联袂主演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同在屋檐下》将于10月10日登陆贵州、江西、内蒙古三大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由一个孩子离奇的身世引发的三个家庭悲欢离合的故事,反映“独一代”接地气的家庭纠纷和婚恋现状。

  一个孩子引发的情感危机

  剧中原本幸福祥和的三个家庭,恩爱的夫妻带着可爱的儿子,海归高富帅和名模之家,还有富一代父亲和单亲白富美女儿;皆因一个孩子的惊人身世导致三个和睦之家深陷巨大的情感危机之中,夫妻被迫离婚,名模抛弃高富帅老公,相依为命的父女反目成仇。

  究竟三家为何变成如此惨状,原来李婉婷(贾静雯饰)与田嘉伟(郝平饰)的儿子并非亲生,而是多年前李婉婷隐瞒丈夫借精生子而来,而孩子的亲生父亲竟是李婉婷的前男友江浩(马德钟饰),隐藏多年的“身世之谜”被揭发后又惊现夫妻姐们情感纠纷,暗恋田嘉伟的白富美李子萱(高洋饰)竟与李婉婷是同父异母的姐妹,三家身世缠绕、小三婆婆搅局,情感危机由此而生。

  贾静雯演绎为爱隐忍的“夹板儿媳”

  该剧中贾静雯饰演隐忍儿媳李婉婷,接乡下蛮横强悍的婆婆进城后,在婆婆与自己小资讲究的母亲之间做起了“夹板儿媳”,两个亲家之间的城乡文化差异引发的家庭误会冲突不断,为爱隐忍的李婉婷处处忍让,体现孝顺之道,然而却无法讨得婆婆欢心,泪点低的贾静雯几乎每集都落泪。

  尤其隐藏多年的“借精生子的秘密”暴露后,为了隐瞒丈夫田嘉伟不能生育的状况李婉婷再次做起了受气儿媳,为爱忍受彪悍刁蛮的婆婆每天无理取闹的指责和讽刺,坚强的她仍然坚持捍卫自己的婚姻。该剧是贾静雯婚后拍摄的第一部现代家庭剧,剧中来回的两句台词“不是你想象的这样”,“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让贾静雯演绎的儿媳更加虐心让人心疼不已。

  直面冲击双独家庭婚恋现状

  该剧中郝平和贾静雯饰演一对80后小夫妻,都出生于中国第一代独生子女家庭的两人婚后为赡养双方父母而不得不将公公婆婆和单亲丈母娘安排在同一屋檐下,而双独家庭的婚恋现状焦点问题也被一个个应验,婆媳关系的难以调和,双方亲家的争孙之斗,白富美小三的介入搅局,前男友的情感纠葛,啃老族及生育观等问题层层剥开。

  电视剧《同在屋檐下》直击这些双独家庭的婚恋问题:夫妻信任危机、婆媳矛盾、小三搅局等一系列充斥在原本平凡简单的家庭中的现实状况。历经磨难之后,家庭各成员也最终寻回幸福和责任感,该剧也给当下脆弱不堪的婚姻关系开了一剂良药,尊重、信任和包容才是维护家庭婚姻的法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009/n387793894.shtml report 2255 一家三口剧照贾静雯饰妇产科医生搜狐娱乐讯由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边晓军工作室、上海欢天喜地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静雯、郝平、马德钟等联袂主演的都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