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欢乐》方清平不惧老婆 坚持范冰冰为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方清平
方清平

  搜狐娱乐讯 世界杯激战正酣,《非常欢乐》幽默不断。今晚节目中,不仅有方清平穿越童年回忆诸多避暑趣事,还有白凯南改编《卷珠帘》版黑帮烧烤大电影,更有绝对令你目瞪口呆西瓜达人3秒吃瓜绝技表演。最具“笑果“的是,方清平对女神范冰冰爱意不减,与老婆同演感冒乌龙事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方清平:夏天热死不是罪!

  为了应和本期主题“夏天”,冷面笑星方清平就对夏天这个季节进行了深度“吐槽”,说赤道夏天下雨下的是开水,想吃烤全羊就到路上牵,想吃生鸡蛋根本没有,因为鸡蛋在母鸡肚子里面就已经熟了。幽默风趣的言语让观众立刻表示深有同感。对此,作为吃货的白凯南却发表了不同意见,直言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在夏天和三五好友一起露天烤串喝小酒,还特意请上了自己的表演团队,借用改编的《卷珠帘》开场,为观众送上了一幕烧烤中的“黑道辣椒面交易”,其中演员表演颇具星爷“斧头帮”的风格,紧张刺激的剧情,跌宕起伏的发展,出乎意料的结局,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白凯南:夏日欢乐也很多!

  资深吃货白凯南在节目中不仅介绍自己喜爱吃烧烤,还推荐了大家心目中的解暑利器——西瓜,并方言自己吃西瓜是最快最多的。没想到方清平有备而来,带来了三位比赛选手,其中包括“暴风哥”姜涛和西瓜达人汤斯婷,几轮比赛下来,白凯南被汤斯婷3秒吃掉整块西瓜的绝技惊的目瞪口呆。现场吃完了西瓜,白凯南又开始说起夏天减肥,亮出各种减肥绝技,为广大女性同胞支招。这时候方清平开始抢白说自己老婆身材也很胖而且经常感冒,但是爱美之心不减,老婆知道他喜欢范冰冰,生病的时候就故意撒娇问方清平:“我是不是你心中的范冰冰?”方清平依然难以忍受自己的女神被亵渎,冒着被老婆“砍伤”的危险直抒胸臆:“宝贝,你该吃药了。”方清平屡次在《非常欢乐》对范爷明里暗里送了多次“秋波”,不知在家中是否真如这般“口无遮拦”。

  方清平幽默桥段为你送清凉,白凯南精彩炫技让你乐翻天,更多精彩尽在今晚贵州卫视《非常欢乐》22点10分,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3/n401728382.shtml report 1476 方清平搜狐娱乐讯世界杯激战正酣,《非常欢乐》幽默不断。今晚节目中,不仅有方清平穿越童年回忆诸多避暑趣事,还有白凯南改编《卷珠帘》版黑帮烧烤大电影,更有绝对令你目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