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常欢乐》斗争再升级 “白方”三角恋被吐槽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欢乐》白凯南和方清平
《非常欢乐》白凯南和方清平

  搜狐娱乐讯 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自开播以来,方清平白凯南二人“互掐”搞笑,独特的幽默方式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本期节目中,神秘人物“小花妹”的出现让观众恍然大悟:原来二人的“互相痛恨”是有渊源的,“三角恋”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拉开帷幕,“感情争夺战”升级到“后宫争夺战”,狗血的“三角恋”关系受到观众的一致吐槽。

  “方白”三角恋气哭前女友

  谈起方清平白凯南的“仇恨”渊源,就不得不说起他们学生时代的“爱情三角恋”。本期节目现场,白凯南转行“碰瓷儿”,公然“被撞”倒地,却意外发现车主竟是“前女友”,瞬间现场被浓郁的初恋滋味笼罩。而最尴尬的事情莫过于老白“碰瓷儿”搭档方清平的出现,原来,“前女友”小花妹当初的暗恋对象竟是方清平,随后“小花妹”大哭,责备“小白哥”当初的“第三者插足”。笑看老白方清平的恩恩怨怨,观众恍然大悟:每周二人的互掐原来是感情上的纠葛!

  白凯南引用小沈阳经典 现场欢笑hold不住

  春晚上,小沈阳一句“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的经典搞笑桥段广为人知,在本期节目中,白凯南用小沈阳腔调怀念大学,“教室一进一出,一天就过去了;教室一进不出,大学四年就过去了”;并直言,“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没去上课了,老师却点名;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去上课了老师没有点名;而最最最痛苦的乃是第一节课在没有点名,第二节课走了老师却点名。”这不禁让现场学生观众大笑不止,可谓感同身受,老白把大学分析的如此透彻,想必是痛苦经历不少。

  白凯南秀英语 口语差到没朋友

  曾经黄晓明为工作由“闹太套”华丽变身英语达人,李冰冰为进军好莱坞苦练英语……如今的娱乐圈明星如果不会说几句英文,那就OUT了。在本期《非常欢乐》节目现场,白凯南变身“同桌的你”,与同桌现场秀英语,“独特”的英语发音让老师哭笑不得,独创的“伦敦腔”俨然一副幼儿英语学习班的水平,不仅自己读音跑偏,最后把老师的标准发音也带入歧途,对此只能劝告老白:要想国际化,定力好的英语老师很重要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6月26日(周四)晚22点10分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让你笑爆不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13096.shtml report 1766 《非常欢乐》白凯南和方清平搜狐娱乐讯贵州卫视《非常欢乐》自开播以来,方清平白凯南二人“互掐”搞笑,独特的幽默方式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本期节目中,神秘人物“小花妹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