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梓妍跨界献主持首秀 变身旅行达人玩转阿联酋

来源:搜狐娱乐
刘梓妍《旅行全攻略》跨界主持
刘梓妍《旅行全攻略》跨界主持

刘梓妍时尚写真
刘梓妍时尚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氧气美女逐渐转型为轻熟女的内地女星刘梓妍日前受到《旅行全攻略》节目组的邀请,以阿联酋站旅游大使的身份首次跨界主持,变身旅行达人,带观众前往颇负盛名的迪拜与阿布扎比两大酋长国,感受阿联酋的奢靡与热情。据悉,该档节目即将上线,而刘梓妍首次跨界主持的挑战,除了将展现出其真实多变又才华横溢的一面,她还会在节目中换上多套美服秀出个人的时尚穿搭功力。

  曾出演过《咏春》、《男儿本色》、《阳光天使》等多部热门影视剧的刘梓妍随着角色的不断挑战,已从当年清纯的“氧气美女”成功转型为略带性感的魅惑轻熟女。今年年初,刘梓妍更是凭借在湖南卫视热播剧《陶之恋》中成功一人分饰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而深受广大观众喜爱。此次,刘梓妍身兼《旅行全攻略》阿联酋站旅游大使及主持人双重身份,与节目组远赴以奢华著称享誉世界的国际化大都市迪拜,以及被石油改变了命运的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一同感受当地的特色与风情。

  虽然是首秀主持功力,但专业演员练就的表演素质让刘梓妍表现不俗。节目录制一开始便瞬间化身伶牙俐齿的俏导游,生动有趣的介绍、与当地人亲切的攀谈攀谈,甚至身着当地服装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气息。刘梓妍透露,在即将上线的第一期节目中她将会带大家体验当地的特色酒店、参观最奢华清真寺、特色购物商场等,希望大家能够密切关注。

  首次跨界主持对刘梓妍来说除了有十足的新鲜感外,她在录制这次节目时更是做足了功课,查阅了不少的攻略想要给观众们一个最好的旅行计划。而对于刘梓妍的尝新表现,节目方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刘梓妍坦言:“很高兴这次能与《旅行全攻略》合作,这是一次很精彩的体验,希望作为“导游”的我能带给观众们一个不一样的旅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702/n401651878.shtml report 1620 刘梓妍《旅行全攻略》跨界主持刘梓妍时尚写真搜狐娱乐讯由氧气美女逐渐转型为轻熟女的内地女星刘梓妍日前受到《旅行全攻略》节目组的邀请,以阿联酋站旅游大使的身份首次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梓妍跨界献主持首秀 变身旅行达人玩转阿联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