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爱》热播 大左首谈跨界:艺人就要异于常人

来源:搜狐娱乐
大左个人写真照
大左个人写真照

大左《绝爱》剧照
大左《绝爱》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左出演的都市虐心剧《绝爱》正在热播,此次他一改往日形象,从“国民闺蜜”摇身一变成为“痴情富二代”,上演虐心剧情。近日大左做客访谈节目,首次谈论自己从主持人跨界演员的感受。

  大左暖男角色接不停 不是大咖没有挑角色

  大左在《咱们结婚吧》中因扮演高圆圆的“男闺蜜”的深得人心,近而刮起了一阵“男闺蜜风”,同时也获封“国民闺蜜”。一时间大左成为众多女孩子追捧的最佳闺蜜人选。

  近日热播都市爱情剧《绝爱》中,大左扮演男主角的弟弟,对哥哥十分维护,对喜欢的女孩无微不至,再塑暖男角色。当被问到是不是刻意选择暖男这类角色的时候,大左笑称:“我觉得我个人不在乎角色是不是戏份多少,或者角色的个性什么样,只要是自己喜欢这个剧本或者这个角色就好。如果认为自己可以做的很好就去尝试,而且,我还没有到挑剧本的程度,哈哈哈。”大左还表示,《绝爱》里的自己饰演的是男主角的弟弟,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在维护自己的哥哥。当然也会和女生有搭戏,可能是大家还沉浸在我的“男闺蜜”形象里,所以会放大我和女生之间相处的戏份,而忽略自己对哥哥的那种兄弟之间的情谊。这两个角色其实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同剧组的张歆艺表示:“大左平时特别贴心,见我有的时候自己坐在角落都会过来问我怎么了,还会买咖啡,买零食什么的,非常细心。暖男形象不是塑造的,而是他本身就有的。”

  跨界不是刻意而为之 拍戏是累并快乐的事

  现如今主持人拍戏、歌手主持节目、演员转战歌坛等艺人多栖发展早已司空见惯。被问及大左从主持跨界当演员是不是刻意时,大左表示:“我从来没有刻意想要做什么或者不做什么,很多时候都是顺其自然吧。并不是我的第一份职业是主持,我的标签就一直是主持人。或许我一直是一个演员,扮演主持人的角色也说不定啊。曾经也有很多人问我,拍戏那么辛苦,为什么要想到拍戏。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人生不去尝试,真不知道自己要什么。而我所做的这些,更多的是我想要给自己一个交代。我做这些尝试,挑战自己接触不同的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磨合自己,挖掘自己更擅长的领域。令我没想到的是,自己还真挺喜欢拍戏的。尽管有的时候挺累的,但因为这是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所以身体虽然疲惫,但是内心是快乐的。艺人,就要异于常人。不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我相信可以很好的转换自己的角色。”

  虽然每部剧的角色都不是男主角,但是大左凭借自己的精彩演绎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得人心的形象。从“男闺蜜”到好兄弟,可谓是为“悲催”的男二号迎来了春天。据悉,《绝爱》是大左的第一部戏,同样出演该剧的好友张歆艺和李光洁听说这是大左第一次拍戏都很吃惊。张歆艺称:“大左和我说这是他第一次演戏的时候,我都不相信。因为我觉得他很自然,一点都不拘谨。也许有的人本身就很适合某一种工作,而大左应该就是适合做演员的人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30/n401555545.shtml report 3691 大左个人写真照大左《绝爱》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左出演的都市虐心剧《绝爱》正在热播,此次他一改往日形象,从“国民闺蜜”摇身一变成为“痴情富二代”,上演虐心剧情。近日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绝爱》热播 大左首谈跨界:艺人就要异于常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