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快本》再耍宝 上演惊险“倒栽葱”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上演腾空翻
陆毅上演腾空翻

陆毅与贝儿
陆毅与贝儿


  搜狐娱乐讯 随着热门综艺节目《爸爸2》的热播,陆毅调皮“补刀帝”形象日渐深入人心。在今晚湖南卫视20:10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之男神季中,陆毅将在舞台上再度展现搞笑功力,不仅幽默分享《爸爸2》录制趣事,还在现场模仿起杨威做高难度体操动作腾空翻,结果却在做动作时上演惊险“倒栽葱”,让现场观众瞬间为他捏把汗。

  一贯在荧屏上以谦谦君子模样示人的陆毅,在《爸爸2》中来了一个180度大转身,尽显搞怪调皮本性,令不少围观网友大呼吃惊。陆毅对此却是心态坦然,并回应道:“《爸爸2》展示了我性格中真实的一面。”于是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个性调皮的陆毅在几位爸爸中间也显得格外活跃。例如在杨威展示完体操动作后,陆毅自告奋勇上阵模仿,结果却是险象环生,上演惊心动魄的“倒栽葱”,引发全场惊呼,而当事人陆毅却在事后一脸笑容,并有模有样分享起失败经验,乐天做派让不少观众为其点赞。

  帅气星爸陆毅除了在舞台上欢乐“耍宝”,还在现场与机灵贝儿上演种种温暖互动,调皮父女档可爱举动“萌”化全场。与此同时陆毅神秘爱妻鲍蕾也低调亮相,全程坐在台下陪伴父女二人,并在陆毅搞不定精灵贝儿时,果断出手相助hold住全场。更多精彩就在今晚上演,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8/n401497145.shtml report 2786 陆毅上演腾空翻陆毅与贝儿搜狐娱乐讯 随着热门综艺节目《爸爸2》的热播,陆毅调皮“补刀帝”形象日渐深入人心。在今晚湖南卫视20:10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陆毅《快本》再耍宝 上演惊险“倒栽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