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2》陆毅再遭贝儿恶搞 首穿女装秀肌肉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身穿海魂衫
陆毅身穿海魂衫

陆毅与贝儿甜蜜照
陆毅与贝儿甜蜜照


  搜狐娱乐讯 人气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一开播便创下当晚全国同时段最高收视。最新加盟的“星爸萌娃”陆毅与贝儿表现抢眼,尤其是个性鬼马的贝儿,频频出招整老爸陆毅,搞笑场景令人捧腹。在即将播出的第二集节目中,陆毅再次遭贝儿“整蛊”,由此奉献人生首次“女装秀”,身穿紧身闪钻海魂衫,大显肌肉好身材。

  在《爸爸2》第二集中“萌娃”们的任务是独自去集市上为自家老爸采购衣服与食材。调皮贝儿一到目的地,完全忘记老爸陆毅的嘱咐,没有买雨衣和蔬菜而是直奔玩具摊儿,搞到最后经费紧张空手而归。为陆毅选择衣服时,贝儿也出人意料地买了一套女士服装,并直言:“爸爸这样穿很搞笑,我就可以一直笑。”面对贝儿带回的女式亮钻海魂衫与大短裤,陆毅直叹“彻底输了”,虽哭笑不得但爱女有加的陆毅,还是选择将这套衣服穿在身上,健壮好身材一览无余。

  尽管陆毅在《爸爸2》中频频被自家宝贝“恶搞”,也曾因此自嘲是个“苦命爹”,但和贝儿的这次亲子旅程却让陆毅乐在其中,直言收获良多。而说到对贝儿的教育方法时,陆毅说:“我不会对她做过多要求,希望她能自由成长。”据了解陆毅与贝儿在随后的节目中还将有更多爆笑情节,引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26/n401406285.shtml report 2879 陆毅身穿海魂衫陆毅与贝儿甜蜜照搜狐娱乐讯人气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一开播便创下当晚全国同时段最高收视。最新加盟的“星爸萌娃”陆毅与贝儿表现抢眼,尤其是个性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爸爸2》陆毅再遭贝儿恶搞 首穿女装秀肌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