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样爷爷》 > 《花样爷爷》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样爷爷》春光20秒 刘烨各种Hold不住

来源:搜狐娱乐
“挑夫天使”宋茜与大家自拍合影
“挑夫天使”宋茜与大家自拍合影

刘烨算错时间四老坐等值机
刘烨算错时间四老坐等值机

“隐形挑夫”止痒超人化身“机长”带爷爷们接近目的地
“隐形挑夫”止痒超人化身“机长”带爷爷们接近目的地


  国内第一档“老年派明星真人秀”活动——《花样爷爷》于6月15日晚在东方卫视首播。曾江、雷恪生、秦汉、牛犇四位老戏骨的综艺初体验,充满了各种有别于年轻人思维的乐趣!而“挑夫”刘烨和“挑夫的天使”宋茜则被爷爷们稀奇古怪的想法弄的大脑“短路”。

  《花样爷爷》牛犇无视摄像机开启最“牛”20秒“春光”模式

  曾江的“霸气”、秦汉的“帅气”、雷恪生的“憨厚”、牛犇的“呆萌”,《花样爷爷》中每一位“老顽童”都独具自己的特色。可在节目首播中,我们的“呆萌”爷爷牛犇却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秒杀”了其他三位爷爷。或许是因为牛爷爷根本没有注意到房间里摆拍的摄像头。在沐浴完成后,牛爷爷什么也没有准备,直接走出浴室,来到房间的厅中央,开启了长达20秒的“春光”模式,节目组为此还特意用“笑脸”遮屏,让观众不禁捧腹大笑!有网友笑称:“这或许是《花样爷爷》首播中最‘牛’的20秒了!”

  从上海到巴黎“挑夫”刘烨频频出糗

  作为四位爷爷的“挑夫”,身为全民偶像的刘烨可谓让观众“泪流满面”。当刘烨细心的念出四位爷爷家人那感人的来信时,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在接下来的旅途中无微不至地照顾好四位爷爷。可在之后的行程里,刘烨搞出的各种乌龙事件却又让人啼笑皆非。

  先是在上海浦东机场,刘烨算错了值机时间,导致大家到达值机大厅时空无一人,让几位爷爷在大厅中干等了45分钟,郁闷不已;紧接着,刘烨给爷爷们办理出境手续时火急火燎,大跨步向前走,害得爷爷们追得气喘吁吁,终被牛犇批评:“你步子太大,一步顶我们一步半,你要考虑我们老年人啊。”之后,刘烨在用人民币兑换欧元时,又因未带齐证件被限制额度,同时被雷恪生告知:“在机场换钱要收手续费”……这让本就少得可怜的旅行经费经此一换后雪上加霜。终于,一行人顺利抵达巴黎,而身为法国女婿的刘烨却各种不认路,差点让四位爷爷痛失美味的晚餐……当然,出糗归出糗,好在我们“刘挑夫”并未犯什么原则上的错误,出行首日也算尽职尽力!再本着四位爷爷都对他信任有加的前提下,我们,就一起给刘烨加油吧!

  “隐形挑夫”满分完成使命下周日曾江巴黎遭遇小偷

  节目播出的同时,或许已经有细心的观众发现了。我们经常能在画面中看见一个“小超人”似的卡通形象领着飞机和火车在地图上飞来飞去,而这个“小超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呢?原来,它就是节目中被称为“隐形挑夫”的999皮炎平“止痒超人”。在《花样爷爷》的第一集中,它不仅化身“贴心小药箱”为爷爷们的健康保驾护航,还身兼数职,担任起爷爷们旅行中的“飞机驾驶员”、“火车司机”……全程以满分状态完成自己的使命。

  从节目的下集预告中,我们似乎看到了“霸气爷爷”曾江在巴黎遭遇小偷,丢了什么重要的“宝贝”。而麻烦的“呆萌”爷爷牛犇则在巴黎偶遇大批粉丝,完全忘记了集合时间。面对各种困难,“挑夫”刘烨又将如何应对呢?爷爷们的巴黎之行,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进行下去?让我们共同锁定22号(周日)晚9:10的东方卫视《花样爷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8/n401007059.shtml report 2874 “挑夫天使”宋茜与大家自拍合影刘烨算错时间四老坐等值机“隐形挑夫”止痒超人化身“机长”带爷爷们接近目的地国内第一档“老年派明星真人秀”活动——《花样爷爷》于6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