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影节开幕姜文霸气 林志玲低胸宋承宪不敢直视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6月14日晚,第17届上海电影节在沪如期开幕,当晚,经典老电影《舞台姐妹》作为开幕片进行了放映。号称是“亚洲电影节第一红毯”的上海电影节,星光熠熠,妮可-基德曼、姜文、成龙、巩俐、宋慧乔高圆圆谢霆锋、休-格兰特等纷纷踏上红毯,不过最好看的还是林志玲的低胸和娃娃音。

  开幕式上,妮可-基德曼和姜文先后获得“杰出贡献奖”和“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志玲姐姐依旧是全场最大亮点,耀眼的低胸让宋承宪不敢直视。志玲姐姐还用嗲嗲的娃娃音教宋承宪说一句中文,“你可以陪我看电影吗?”

  红毯——

  光露胸还不够,还要有志玲姐姐的娃娃音

  上海电影节的一大特色是开幕式红毯的星光璀璨。今年来的明星有姜文、成龙、吴宇森这样的大咖,有巩俐、宋慧乔、林志玲、高圆圆、刘亦菲朴信惠这样的美艳女星,也有谢霆锋、陈坤张震冯绍峰钟汉良、窦骁等帅哥型男,还有妮可-基德曼,约翰-库萨克,休-格兰特,让-雅克-阿诺,宋承宪,Rain等海外明星捧场。

  在这样大咖云集的红毯,女星们要出风头不仅要靠胸,还要有林志玲这样的娃娃音才会让人印象深刻。红毯上,老牌性感女星巩俐没有露,宋慧乔抹胸白裙主打清纯;刘亦菲、朴信惠、高圆圆都先后低胸上阵。其中一水蓝色抹胸裙的高圆圆笑靥如花,当粉丝祝她新婚快乐时,高圆圆十几个谢谢,娇羞可人。

  最后志玲姐姐低胸大V领,曲线尽显,毫不吝啬胸前一片春光,她还用娃娃音赞美上海人雄材伟略,衬托得身边的阿娇像小妹妹。


  姜文依旧霸气 徐峥、黄渤花哨格子裤搞怪

  男星方面,谢霆锋酷,冯绍峰帅,但都没有姜文霸气。当主持人询问《一步之遥》的进展时,姜文一句话,“就差一步了”;当主持人询问故事大概时,姜文依旧是一句话,“讲的是上海的故事”,最后主持人只好把话筒伸向制片人马珂。

  各个剧组为了出位也使劲浑身解数——《小时代3》郭敬明和演员们奢华亮相,成龙带着两个艳装女星宣传《天将雄狮》,《一生一世》谢霆锋高圆圆俊男靓女……

  不过,这些都没有《心花怒放》搞怪,宁浩、徐峥、黄渤、李晨等集体穿上花哨的格子裤,手持一把扇子,集体踏步走上红毯。主持人询问宁浩,是否有信心打破《泰囧》票房纪录,宁浩矜持了,“私下跟你说。”徐峥则自信地说,“我来了票房肯定不会错。”


  开幕式——

  姜文、妮可获贡献奖 夏雨捧场谢伯乐

  在红毯之后的开幕式上,先是成龙、宋慧乔、让-雅克-阿诺接连上台表达对上海电影节的祝福。然后,由吴宇森和休-格兰特向妮可-基德曼授予“杰出贡献奖”,由表演艺术家秦怡向姜文授予“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

  一向金句频出的姜文,又讲起俏皮话。他自夸自己跟妮可-基德曼一样美貌年轻的同时也赞美上海电影节独具慧眼,“一开始我有点疑惑,刚过了51岁,就获得这样相当于终身成就的奖。是因为岁数吗?我一看妮可这么年轻美艳也得奖了,我就知道了,拿这个奖,是因为相貌。上海电影节能挖掘人的另一个面。”

  电影节特意请来《阳光灿烂的日子》男主角夏雨。夏雨不忘伯乐,“老姜,没有你,就没有我。”姜文很谦虚地回答,“你这句话时抄我的!没有夏雨,就没有《阳光灿烂的日子》,小夏,没有你,就没有我。”

林志玲低胸亮相十分性感
林志玲低胸亮相十分性感


  林志玲低胸太耀眼 宋承宪不敢直视

  姜文和妮可领完奖后,巩俐以金爵奖评委会主席的身份携带全部评委亮相。一向沉稳持重的巩俐,情绪有些激动,她深情表达对电影的热爱,“作为演员,不仅仅是表演角色,也要成为角色。看电影,不仅是用眼睛,也要用心去看。电影,不会离开。”

  在这之后,林志玲和宋承宪介绍了金爵奖竞赛单元的概况。志玲姐姐的低胸太耀眼了,拍过19禁电影的宋承宪不敢直视。志玲姐姐不仅性感,也很娇嗲,不仅大赞宋承宪是韩国全民欧巴,还用经典的娃娃音教了宋承宪一句话,“你可以陪我看电影吗?”全场男性观众都要沉醉了。

  据了解,今年的入围影片质量不俗。张猛的新片《胜利》将和德国大师施隆多夫的《外交秘闻》,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重新开始》,日本导演周防正行的《窈窕舞妓》等电影共同角逐金爵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4/n400843989.shtml report 6692 第17届上影节开幕红毯,巩俐、林志玲、宋慧乔等女星比靓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玄反影/图)6月14日晚,第17届上海电影节在沪如期开幕,当晚,经典老电影《舞台姐妹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