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7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康永曝林志玲择偶观:走心比家世重要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南京龙虎网-金陵晚报6月15日报道 日前,林志玲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谈自己的恋爱观,称年龄、家世、外貌等都不是问题,她对另一半的唯一要求就是“走心”。

  蔡康永和林志玲互称闺蜜,有一天晚上凌晨两三点的时候,蔡康永突然接到林志玲的短信,说是心里有很多话想找他倾诉,于是两人就正襟危坐地聊了一整夜。至于内容,蔡康永表示要为林志玲保密:“其实我也有很多问题想问她,于是我们就天南海北地聊,不知不觉天都亮了。而我感到很惊讶的是,整整8个小时,她一直都很端正地坐在椅子上,保持着淑女的仪态,而我早就累得倒在了墙角。”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关于年龄的问题又被抛了出来,因为尚属单身的林志玲已经年近40岁大关了!面对这一敏感话题,林志玲继续保持着她惯有的女神范:“年龄从来不会引起我的恐慌,我也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降低挑选另外一半的标准。”

  那么,林女神的另一半究竟在哪里,又是何模样呢?“套用最近很流行的一个词汇,那就是‘走心’吧!他要能走进我的心里面。其他所有的条件,包括他的家世、他的收入、他的相貌,其实都不是那么重要啦!”林志玲爱才不爱财,是在暗示“富二代”们都靠边站吗?“没有没有,我只是说钱财方面对我来说意义不大啦。当然,如果很走心的这个人家世也不错,我也很乐意接受哦!”


yule.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615/n400852707.shtml report 2925 第林志玲深V裙亮相第17届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点击进入组图)南京龙虎网-金陵晚报6月15日报道日前,林志玲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谈自己的恋爱观,称年龄、家世、外貌等都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