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烈火》即将首播 华丽再现“雅典娜之谜”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烈火》剧照
《青春烈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动作导演谭俏执导,叶璇、莫小棋、刘恩佑、巫迪文领衔主演的《青春烈火》将于6月15日19:30分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重磅推出。叶璇在该部剧中饰演一位以“雅典娜”为代号的“叛谍狂花”,众所周知雅典娜是最聪明的女神,是智慧和力量的结合,而剧中的“雅典娜女神”不需要圣斗士的保护,选择自己上战场。让我们共同期待如此貌美如花且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子,是如何演绎她游走于国仇与家恨之间浴血抗战的传奇故事。

  近两年,“抗日雷剧”成为一个热点话题。刀枪不入、手撕活人,一天“死”八次等经常出现在武侠玄幻剧中的桥段在抗日剧中层出不穷。历经两个月的回炉重拍,《青春烈火》为观众们献上一部真实的精品剧集。该剧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其风格上的突破,除了保留了动作剧和谍战剧必备的悬疑、惊险及动作元素外,该剧还融入了大量时尚、偶像剧式的爱情元素,以全新“动作+爱情”的叙事模式开创动作剧新风。与琉璃子(叶璇饰)展开命运羁绊的纳兰东(刘恩佑饰)是剧中的第一男主角。与琉璃子相识相恋改变了纳兰东的人生轨迹,他付出了自己的第一份真爱,可责任、道义、立场、大局等桩件件都像枷锁一样横亘在两人的爱情之间,越想靠近越远离。直到最后一刻,两人仍在各自牺牲相互成全,为这段刻骨铭心的爱情画上了凄凉的句号。

  《青春烈火》除了在剧情上有了巨大突破和创新,并且在视觉感官上也是饕餮盛宴。《青春烈火》的故事背景是在1932年的上海租界,十里洋场纸醉金迷,东方巴黎的神韵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片方斥资近千万,动用大批人力物力重现民国时期的繁华街景,更聘请上百名工作人员“复制”名震上海滩的娱乐舞厅“百乐门”。“百乐门”是旧上海最著名的娱乐场所,具有非凡的意义和影响力,因此几乎成为了每一部年代剧中都会出现的标志性建筑,不过对于它的“还原”质量,可以说各部作品中参差不齐。而《青春烈火》中的“百乐门”却被网友评为心目中最接近原建筑的“百乐门”。

  纠结虐心的多角恋、炫酷的动作场面、时尚唯美的造型布景,《青春烈火》谍战元素与情感色彩并存,6月15日晚7点30分,相约贵州卫视黄金剧场,在炎炎夏日为您吹来一阵内地爱情动作剧新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2/n400748526.shtml report 2941 《青春烈火》剧照[相关]青春烈火第5集预告片..|《青春烈火》预告之真实..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动作导演谭俏执导,叶璇、莫小棋、刘恩佑、巫迪文领衔主演的《青春烈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