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烈火》今日开播 莫小棋叶璇“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莫小棋、叶璇
莫小棋、叶璇

莫小棋
莫小棋

《青春烈火》主演
《青春烈火》主演


  搜狐娱乐讯 由叶璇、莫小棋、刘恩佑、巫迪文主演的电视剧《青春烈火之雅典娜女神》将于今晚登陆江西、湖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9日,莫小棋、叶璇、巫迪文三位主演现身江西南昌为电视剧的卫视首播造势。当晚,莫小棋一袭橘色深V连衣裙惊艳亮相,点燃了到场粉丝们的热情,尖叫欢呼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青春烈火》在地面频道一经播出便凭借创新的题材、精良的制作以及演员出色的演技而备受观众好评,此次登陆卫视平台,也将再度引发追剧热潮。剧中,莫小棋饰演的余夏作为一位留学归国的高知女性,在拥有美貌与智慧的同时也有着不凡的身手,尽管自身几近完美,但所爱之人却爱着叶璇饰演的琉璃子,令其十分受伤。戏里势同水火、同爱一人的莫小棋与叶璇在戏外则是相伴十六载的绝对闺蜜,姐妹情深在细微举动中尽显,二人活动现场打趣调侃、对视搂腰小动作不断,大方“秀恩爱”,羡煞旁人。而莫小棋也仗义的表示“璇儿当制片人,我义不容辞的就来演了。”,浓浓暖意溢于言表,毫不掩饰的为叶璇撑腰。

  在互动环节,当主持人问道主演中谁平常在朋友圈中最活跃时,叶璇和巫迪文都不约而同的指向莫小棋。面对好友们的“检举”,莫小棋笑称“平常我经常在朋友圈里点赞,几乎所有的内容都会赞一下,所以他们总叫我莫赞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0/n400646460.shtml report 3187 莫小棋、叶璇莫小棋《青春烈火》主演搜狐娱乐讯由叶璇、莫小棋、刘恩佑、巫迪文主演的电视剧《青春烈火之雅典娜女神》将于今晚登陆江西、湖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9日,莫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