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春烈火》卫视首播 白柳汐饰娇媚舞娘

来源:搜狐娱乐
白柳汐剧照
白柳汐剧照

白柳汐饰莉香
白柳汐饰莉香


  搜狐娱乐讯 由文化中国、强视传媒、博海影视三大影视公司联手打造,著名动作导演谭俏执导,叶璇、刘恩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雅典娜女神》,正式更名为《青春烈火》。该剧已登陆湖北、江西两卫视黄金档,6.15号起,贵州卫视黄金档、安徽卫视晚间档也将同步播出。白柳汐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千娇百媚、活力四射的舞娘“莉香”,与叶璇饰演的“琉璃子”将上演众多精彩对手戏。

  《青春烈火》以年代戏为底板,却颠覆了传统模式,在剧情、演员、造型、场景的设置上以视觉效果为第一出发点,男神女神的空前集合,也让人眼前一亮。有着魅惑小魔女之称的白柳汐则用她骨子里的性感妩媚诠释着作为舞娘的另类性感。她和叶璇同为百乐门的舞者,却遭受不同待遇。她只是众多舞者中的普通一员,并不显眼,而后者则是炙手可热的当家花魁。她们经历了矛盾,嫉恨,伤害,最终在洗尽铅华后都有了各自的归属。

  据了解,该剧不仅是白柳汐初次拍摄年代戏,还是她首次尝试舞女的角色。为了更好地诠释剧中角色,白柳汐早在开拍之初,就做足了功课,不仅反复研读剧本,揣摩角色特性,还通过素材、资料,掌握舞娘的行为举止。因此在创作过程中,白柳汐能将舞娘身上的妖娆妩媚的个性发挥得淋漓尽致,收放自如,每场戏的拍摄几乎都能驾轻就熟的完成。谈到“莉香”这个角色,白柳汐难掩对她的喜爱之情,她表示,莉香是一个非常重感情的人,她把琉璃子当成相依为命的姐妹,她很坚强隐忍。她还笑言,因为有学习舞蹈的经验,这次也算得上是本色出演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11/n400704838.shtml report 3035 白柳汐剧照白柳汐饰莉香搜狐娱乐讯由文化中国、强视传媒、博海影视三大影视公司联手打造,著名动作导演谭俏执导,叶璇、刘恩佑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雅典娜女神》,正式更名为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