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涂松岩到访《静距离》 自爆与女演员刺激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到访《静距离》 自爆与女演员“刺激”不断
涂松岩到访《静距离》 自爆与女演员“刺激”不断

涂松岩到访《静距离》 自爆与女演员“刺激”不断
涂松岩到访《静距离》 自爆与女演员“刺激”不断


  搜狐娱乐讯 上周涂松岩与《幸福从天而降》剧组另外两位演员芦芳生、陈廷嘉到访《非常静距离》现场,与主持人李静分享了自己拍戏和生活中的有趣经历,全场爆点不断。

  ? 介绍新剧 幽默对待生活

  涂松岩等人刚一上场,主持人就问起马上要播出的新剧《幸福从天而降》,众人一致推举“涂老师”对该剧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这部剧讲述的是以涂松岩和刘涛为中心的几个不同性格、年龄、职业的人在生活中寻找爱情、组建家庭、追求幸福的纠结历程,从6月5日起在深圳、安徽、山西三台黄金档同步播出。而谈到对该剧的感悟,涂松岩表示电视剧一定会有狗血的东西,因为生活本身就是繁杂的,无论何时都要保持幽默的心态去面对。

  ? 自爆与女演员之间的“刺激”

  在被主持人问到与不同女演员合作的经历和感受时,涂松岩表示自己很欣赏能给自己“刺激”的女演员。然而“刺激”一词一出口,涂松岩便被主持人和现场观众抓住“把柄”,起哄不止,涂松岩立马狂汗,赶紧喝水缓解现场的“刺激”。不过没被“陷害”和“调侃”的吓到的涂松岩紧接着就开始不疾不徐地讲述自己所说的“刺激”,还不忘时不时趁机调侃了回去。

  ? 与芦芳生从戏里“斗”到戏外

  提到剧中角色之间的复杂关系,涂松岩、芦芳生笑言两人其实是情敌关系,为贤妻“刘涛”多次大打出手。涂松岩还对芦芳生嘚瑟了起来,表示自己虽然是刘涛的“旧爱”,但刘涛对他这个“前夫”依赖很深,两人“剪不断、理还乱”,力压作为“新欢”的芦芳生。两人还就谁的眼神更加单纯,更适合演初恋争执了起来。涂松岩还爆料,因为芦芳生之前的角色,两人拍戏时吵着吵着自己就偶尔会跳戏,总觉得在跟日本军官掐架,让芦芳生哭笑不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609/n400608983.shtml report 1891 涂松岩到访《静距离》自爆与女演员“刺激”不断涂松岩到访《静距离》自爆与女演员“刺激”不断搜狐娱乐讯上周涂松岩与《幸福从天而降》剧组另外两位演员芦芳生、陈廷嘉到访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