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包公来了》全新改版 黄国伦寇乃馨夫妻互掐

来源:搜狐娱乐
包公来了《争锋60秒》版块黄国伦与寇乃馨唇枪舌剑
包公来了《争锋60秒》版块黄国伦与寇乃馨唇枪舌剑

  搜狐娱乐讯 《包公来了》2014华丽变身要你好看!“包包剧场”秀,爆笑舞台演绎人生百态。“争锋60秒”辩论模式全面升级,为你的观点代言,不服请上PK台!热议话题麻辣点评,包公判案明星逆袭,5月26号22点隆重上线!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一22:00湖北卫视《包公来了》。

  女人心计Hold不住 天王也叹真爱难寻

  高富帅假扮穷小子追女神,原是赌局一场。女神“嫌富爱贫”火速闪婚,竟是局中局!为求真爱,需要如此用尽心机吗?金牌制作人黄国伦现场爆料,曾经写歌惹天王落泪,“四大天王”也叹真爱难寻,没钱没名谁来爱?

  热播电视剧《产科男医生》中董思贤的扮演者朱铁,帅气做客《包公来了》。誓将好男人进行到底,坦言为爱愿意接受欺骗。“巧辩哥”陈铭首次坐上陪审席语出惊人,大呼“爱情中骗人很常见,我就常骗老婆说她是最美的!”你能接受另一半的谎言吗?心理专家雷明为广大男性代言,“男人不怕被女人骗,怕的是被女人摆布!”

  包包剧场新鲜出炉 争锋“60秒”爆点频出

  全新的“包包剧场”秀,谢波、小颖子爆笑演绎夫妻间荒唐背叛,李林化身产科医生左右为难。夫妻间的包容底线究竟在哪儿?婚姻三大终极杀手,谁才是真正的“隐忍之王”?“快嘴姐”马薇薇语不惊人死不休,“肉体出轨可以有,精神出轨不能忍”!争锋“60秒”,黄国伦、寇乃馨夫妻“陌路”对战PK台,谁输了谁签“婚后协议”,小伙伴们火速围观。

  雷明为何签下决定身家的“不平等条约”?黄国伦的一生幸福怎能由包公定夺?更多精彩内容,尽在5月26日22:00全新改版的湖北卫视《包公来了》之“女人心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6/n400054388.shtml report 1322 包公来了《争锋60秒》版块黄国伦与寇乃馨唇枪舌剑搜狐娱乐讯《包公来了》2014华丽变身要你好看!“包包剧场”秀,爆笑舞台演绎人生百态。“争锋60秒”辩论模式全面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