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客家族的女人》点赞多 观众:节奏狠入戏快

来源:搜狐娱乐
情感纠葛
情感纠葛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观剧】近日正式亮相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张晓亚编剧,佟丽娅、杨烁、许还幻、何赛飞、高露、毛晓彤、郭鹏、曾虹畅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精彩迭起的刀客故事甫一亮相,就很快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无数,刺激、紧张的刀枪火拼场面过瘾,令观众“马上就入戏”、“一秒都不舍得错过”。

  精彩剧情开门见山 观众:节奏狠、入戏快、矛盾多

  《刀客家族的女人》亮相荧屏之后,剧情开门见山、直接进入高潮迭起的刀客大战,令很多观众感受到了强烈的“气势”:石泉寨的刀客们与潘家大院正面冲突,正式拉开了黄土高原刀客传奇的序幕,而余老八嗜赌成性,将自己的妻儿都输给了别人,更是为故事埋下了重要的伏笔。葛大妮、石彩凤、余黄氏、明月等女性角色一一登场,个性十足的她们正如同剧名一样,马上让观众对“刀客家族的女人们”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这个剧里的女人们都了不得,很霸气啊,看着就会是很有戏”、“虽然才是刚开始,但是每个人都特别霸气,有看头!”

  对于该剧的精彩开篇,很多观众都表示非常过瘾,剧中“节奏狠、入戏快、矛盾多,信息量虽然很大但是又非常清晰,让人很容易就跟着主人公们,走进了那个硝烟弥漫的时代里”。可以说,《刀客家族的女人》一亮相便将高潮故事推向观众,每场戏都可谓看点十足:余家、潘家两大势力的刀客对阵,被观众调侃为“上来就是肉搏战的阵势”;余化龙运筹帷幄、急中生智,马上成为不少女性观众眼中的“霸气男神”;黄土高原的赌博场面过瘾、刺激,完美的节奏更是充满悬念感,引来观众、剧迷们纷纷点赞,调侃《刀客家族的女人》是“近来最紧张的一部电视剧,一打开电视马上就入戏了!”

  《刀客家族的女人》风格豪迈 颠覆以往年代剧

  《刀客家族的女人》开播之后,不少观众、网友都坦言自己通过该剧了解到了刀客这个特殊的群体,黄土高原特有的风情令人眼前一亮,“在偶像剧、婆妈剧泛滥的电视荧屏,忽然一下好像改变了口味和风格,十分鲜爽、过瘾!”与以往年代剧不同,《刀客家族的女人》围绕黄土高原上的刀客家族而展开,尽管仍旧设置在抗战年代的背景环境下,但刀客家族这个群体却从未被观众所了解,因此新鲜的视角也成为《刀客家族的女人》的亮点之处,不少网友力挺该剧表示“现在国产剧也一直都在寻找新的东西,像《刀客家族的女人》就挖掘出了以前没有说过的故事,特别有趣!”

  该剧围绕高原深山里的刀客家族,讲述了葛大妮、余化龙等人在特殊环境下奋斗、求生的精彩故事,高潮迭起的剧情本身就带来了一系列戏剧冲突,黄沙飞扬的高原风情更是为该剧大大加分,诸多细节都彰显出热血、豪迈的大气风格。主演佟丽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剧组当时“在山西拍摄感觉特别好,演员们都在大山里,大家拍起来更有感觉,在王家大院里看到那个年代的大宅院里,能够感受到那个时代的人,对我们的创作特别有帮助。”在她看来,剧中的“刀客虽然感觉上就像是一群土匪,但其实是行侠仗义、有血有肉的一个族群”,通过演员的演绎,势必也会带给观众全新的感受。

  不仅如此,剧中围绕刀客斗争展开的剧情,也令观众了解到“砸明火”这个概念,甚至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讨论,一些对于传统文化、习俗用词不太熟悉的年轻观众,都在网络上搜寻、讨论,笑称自己“第一次听到砸明火这个事情,很有意思”、“原来以前刀客、土匪都有自己的术语,涨见识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526/n400035452.shtml report 3380 情感纠葛搜狐娱乐讯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华视影视共同出品的传奇大戏《刀客家族的女人》【观剧】近日正式亮相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白玉兰最佳导演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